4月21日消息,酷6今天宣布通过增发的方式收购皮皮网全部股份,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杭州的P2P在线视频网站。

根据公告,酷6网已经与杭州搜视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皮皮网”)股东就出售皮皮网事宜达成了一致,皮皮网将出售其全部股份给酷6,酷6向皮皮网的股东增发2,212,114,257酷6普通股。交易完成后,皮皮网将成为酷6的全资子公司。

此项交易的完成将以即将召开的酷6特别股东大会批准向皮皮网的股东增发新股为前提条件,交易预计在2011年第二季度完成交割。

上海盛大网络有限公司(酷6的主要股东之一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皮皮网最早期的投资人之一,持有皮皮网32%的股份,同时也是此次皮皮网的出售股东之一。

由酷6的三位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代表酷6进行了交易协议的谈判,并采纳了独立财务评估师KPMG(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的关于价格的公允性意见。该特别委员会已经在2011年4月20日批准了此项交易。

皮皮网的各股东签署了自项目交割后181天至2年不等的股票锁定期协议。

对于此次合并,酷6代理CEO朱海发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和皮皮网的合并。皮皮网是中国最好的互联网视频媒体之一,与皮皮网合并完成之后,我们会成为中国第一家在浏览器端和播放器端同时实现规模化经营的网络视频公司。我们相信这会使酷6获得更多机会实现协同效应并快速发展,在日益增长的中国在线视频市场上扩大市场份额,在用户数量、广告商数量方面继续增长。”

皮皮网CEO杨良海表示:“我们非常激动可以与酷6实现合并。2011年3月,皮皮播放器的同时在线用户峰值已经达到了530万。合并后的公司将在持续增长的中国在线视频广告市场上占据优势竞争地位,我们对这一点充满信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21 09:12:20
互联网 P2P收益率2年腰斩至10%以下
“现在,投资人在网贷平台能找到收益率15%的标太难了,超过12%的就会让我提心吊胆!过去的好日子恐怕一去不复返了。”自称混迹P2P圈的“老油条”蜢哥(圈内绰号)感叹道。 <详情>
P2P
2017-02-24 10:39:33
互联网 北京P2P整改脉络浮现 60多家P2P已收到整改意见
北京市的互联网金融整改之声甚嚣尘上,但也不乏过度解读与误读。 <详情>
2017-02-21 09:37:29
互联网 视频网站的下半场,从换一个漂亮的slogan开始
就像一个轮回,十年之后,逐渐取代电视台的视频网站也开始打起了品牌战,同样是从slogan的改变开始。 <详情>
2017-02-15 10:50:48
互联网 8家P2P平台同时被曝“跑路” 背后竟属同一法人
相关公告显示,该办公场所因部分不理智用户哄抢已无法继续使用。现在起源财富应急小组在积极帮助处理回款工作,后续将逐步协助恢复正常办公。不过,该写字楼物业人员介绍, <详情>
2017-01-04 14:56:31
互联网 左手会员右手广告:陷入两难的视频网站该如何自救?
互联网实在是非常奇妙,其在让一个行业兴起时,却又对传统行业造成严重冲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