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之后,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上海。2011年4月21日-4月28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1上海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国内最早和最大的视频网站,土豆网将利用自身的视频媒体平台和专业的汽车报道团队,对本次2100上海车展将进行全程追击报道(土豆网专区:http://www.tudou.com/home/2011shauto)。据了解,此次车展报道土豆网将与台湾最成功的汽车影音媒体《Go车志》出品人嘉伟强强联手,共同在土豆网推出“嘉伟看车”栏目,力争为广大车迷奉献一道精美的汽车视觉盛宴。

据土豆网汽车频道主编邓菲介绍,土豆网为本次2011上海车展设立专门的报道团队和专题页面。随着有着20年专业汽车媒体经验的台湾汽车媒体第一人嘉伟的加盟,土豆网2011上海车展专题已经浮出水面。嘉伟创办的《Go车志》2010年全球点击率超过3700万,仅成立三年半就已经在台湾汽车影音媒体排名第一。《Go车志》也已经成为广大车迷在视频网络媒体上了解车界风云、新车动态的首选节目。在上海车展期间,土豆网汽车报道团队将每日同步车展热点新闻和动态,每天至少两款新车推荐,并通过多种形式与车迷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土豆网本次与嘉伟的合作也正式开启了两岸汽车媒体人在视频网站的首次碰撞。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汽车专业网站的急速发展,网络对于车展这种重大的汽车业界盛事正在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传播作用,仅以去年的2010北京车展为例,现场到场的观众为80万人,但据统计在互联网上则有超过5300万人通过网络关注了该界车展,仅在土豆网上就有9108条相关视频,总播放量超过300万。车迷朋友们正在逐渐接受和喜爱通过专业的汽车网络媒体来关注车展,与专业人士和其他车迷进行互动,随时了解国内外汽车行业的最新动态。据介绍,土豆网汽车频道已经与包括网易、腾讯、车168、爱卡汽车、网上车市、凤凰网汽车、央视网汽车台等多家汽车业界顶尖媒体达成合作,通过他们的平台将土豆网汽车频道出品的本次2011上海车展原创视频进行更广泛的传播,同时这些媒体的主编还将在土豆网上海车展专题节目中与嘉伟进行互动,畅谈两岸汽车文化及车展新车‘此举也愈加凸显出土豆网汽车报道团队的实力和权威性。

在中国广阔汽车市场背景下,上海国际汽车展经过25年的发展壮大,已成长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大展之一,成为中外汽车产业广泛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展示平台,成为引导汽车消费、引领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在汽车产业全球格局发生变化的今天,在中外汽车巨头的共同支持和积极参与下,2011上海国际汽车展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3个室内展馆以及室外临时展馆,规模将超过20万平方米。广大网民和车迷也需要做好准备,届时登陆土豆网,与嘉伟一起看新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07 14:08:16
互联网 土豆网转型为短视频平台 阿里要投入20亿支持创作者
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文娱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土豆新任总裁何小鹏,阿里文娱大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土豆网创始人、现追光动画创始人王微一起发布了新土豆品牌。 <详情>
2013-08-12 11:41:34
互联网 杨伟东:我所说的土豆不只是土豆网
“当我在说土豆的时候,其实不只是在说土豆网。”杨伟东如此描述他现在负责的这家互联网视频公司。 <详情>
2013-06-26 09:32:28
互联网 土豆网总裁:土豆将向文化产业延伸再续文艺范
“内容、产品技术和UGC生态化”,土豆网总裁杨伟东给即将走向合并一周年的土豆网三个转型突破口,他强调以上三方面要围绕土豆“青春”的定位,“土豆不只是视频网站,更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