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昨日(5月5日)发现,携程折扣均按酒店“标牌价”为基准计算,而实际上的“网络现付价”以及“前台现付价”都比标牌价要低,由此折算出的折扣价和实际价格相比,相差颇大。

携程网昨日一共推出了107家酒店团购,包括28家“马上订”(团购下单时直接确定入住日期,抢订成功保证有房)和79家“马上团”(团购成功后凭团购券号密码自行联系酒店预订入住)。

记者发现,“马上团”的首页团购说明中都有括号注明“网络现付价”,“马上订”点击进入购买页面后,也有“前台现付价”的说明,但这二者都比“挂牌价”要低得多。

记者看到,首推排名第三的“马上团”豪华海景房——三亚亚太国际会议中心暨三亚海航度假酒店,携程团购标注:现价299元,挂牌价3580元,折扣0.8折,节省3281元;而实际上网络现付价却为598元,实际折扣为5折,实际节省也只有299元。

首推排名第十的“马上订”跃层套房——杭州西溪布鲁克酒店,团购价208元,携程团购标注:挂牌价998元,折扣2.1折,节省790元(团购首页上没有注明网络现付价),记者点击购买后,在购买页面下方有“房型与房价”一栏,上面标注跃层套房的门市价为998元,前台现付价428元。如此,实际折扣也只有5折,实际节省也只有220元。其他的“马上订”和“马上团”酒店比对皆有类似情况。

携程对记者解释,由于“马上团”和“马上订”的团购服务方式不一致,“马上团”价格点击可以直接购买,“马上订”之所以没有在团购标注网络/前台现付价,因为点进去之后,还有不同房型与房价的对比,因此没有必要在首页重复标注。“总之,携程没有任何价格隐瞒。”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5-28 16:53:30
国内资讯 携程网瘫痪又挂啦 成支付宝瘫痪第二
支付宝光纤5月27日被挖断断网后,携程也遭遇不明攻击,服务器“挂”了,目前无法访问。 <详情>
2015-05-28 16:46:10
国内资讯 携程网官网瘫痪 官方称遭不明攻击正在恢复
今日,刚刚再融资2.5亿美元的携程旅行网遭遇了不明攻击。截至发稿时,网站仍处于“404”瘫痪状态,网页版和手机APP均不能正常使用。 <详情>
2014-07-31 08:47:00
互联网 携程第二季度净利润2200万美元 同比下滑36%
携程第二季度净营收为2.78亿美元,同比增长38%。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