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周一为在美国的在线电影租借服务增加了3000部新电影,旨在把电视观众吸引到网络。

YouTube负责人萨拉尔。卡曼加(Salar Kamangar)在网站上发布的帖子中称,你们每天仅用15分钟访问YouTube,但是,你们每天用5个小时观看电视。随着在线与离线的界限继续模糊,我们认为这种情况将发生改变。

卡曼加表示,除了增加在线电影的数量之外,YouTube还加大支持创建业余的视频片段的合作伙伴以吸引电视观众。

YouTube称,它将利用索尼电影公司、华纳兄弟、NBC环球、狮门影业和许多独立电影公司的新电影扩大YouTube网站的电影租借服务。新发行的电影的租借费是每部3.99美元。库存的电影是每部2.99美元。

YouTube产品营销经理卡米尔。赫斯特(Camille Hearst)称,除了自从2009年以来一直提供的数百部电影之外,你们将能够找到和租借一些你们喜欢的电影。新的电影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和未来几个星期在YouTube网站上提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20 13:52:14
互联网 意外发现:印尼YouTube用户最爱看教育类而非娱乐类视频
印尼YouTube用户最爱看教育类视频而不是娱乐类视频。 <详情>
2017-01-20 09:53:08
互联网 YouTube测试应用内通讯功能 向社交网络转变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谷歌是否会在未来向所有地区的用户推出该功能,但这项实验表明谷歌仍然在试图使YouTube向社交网络转变。 <详情>
2016-12-29 09:16:42
互联网 Youtube网红视频观看量大幅下滑 却是Youtube自己一手主导的?
据外媒报道,据社交统计数据跟踪服务商SocialBlade最新研究表明,订阅数超过1千万的YouTube网红的视频观看量今年大幅下滑,这一趋势在下半年表现得尤为明显。 <详情>
2016-09-07 16:24:26
互联网 YouTube反击社交网络视频扩张:将内置一个克隆版Twitter
在过去两年中,网络视频成为人人爱吃的“唐僧肉”,尤其是Facebook、Twitter、Snapchat等纷纷推出视频服务,YouTube的行业第一地位遭到威胁。 <详情>
2016-04-05 11:18:36
互联网 这个怪招可让你的iPhone释放几个GB的空间
据外电报道,iPhone存储空间总是那么珍贵,尤其当你持有的是16GB的入门级iPhone的时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