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6网副总裁、负责互动娱乐事业部的姚建疆日前表示,将持续加大对新锐导演培养计划的投资,为酷6网互动娱乐品牌“芭乐”输送人才,同时给予优秀的原创导演、编剧、演员等更多的认可与支持。据悉,酷6与华影盛视在2010年联合打造的金牌栏目“我要拍电影”中,获得最佳导演殊荣的周楠新近执导《我们约会吧》,即将在6月登陆全国院线。

“新锐导演培养计划”不仅仅局限电影、电视,而是囊括了如综艺节目、大型晚会、动漫、真人秀等等。“只要有才能就有天地,就能够展示自己,就能够有机会去拍摄类似《保留》、《男得有爱》这类的具有巨大网络反响的影视作品。” 姚建疆如上表述。

据了解,“新锐导演培养计划”自酷6网2007年提出中国原创联盟以来不断延续、深化,目前已趋于成熟、且更具有影响力。

姚建疆介绍,酷6网将在新锐人才培养方面采取三步走策略“定方向、优培养,重扶植”。 定方向就是确定要做什么方面的内容,从而形成庞大的内容源;优培养就是选择出来比较优秀的人才进行一定的培养,并给予一定的现金支持,而拍摄一部精致小短片就给5-10万不等的制作费用;而重扶植就是在酷6网每年新媒体影视战略中投资的项目交给这个新锐人才来负责、制作,并由酷6网推广发行。

目前,酷6网已相继联合中影、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国电影博物馆等,在原创的挖掘和培养上,不断为具有导演天赋的个人提供更为广阔的展现平台,从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10 16:24:09
互联网 全网通平板海信E9 打造极致娱乐体验
12月20日,海信在移动展会上正式发布了一款4G全网通平板电脑——海信E9。这款定位极致娱乐体验的全网通平板和海信双屏手机A2一样,成为最近关注度最高的科技产品。这款全网 <详情>
2016-07-13 11:35:56
互联网 酷6传媒完成私有化协议 成为私人控股企业
昨日,酷6传媒已向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提出申请,请求其ADS停止交易。最终,其ADS将从纳斯达克退市,酷6传媒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企业。 <详情>
2016-04-07 10:07:00
互联网 盛大重新收购酷6,陈天桥需要一块VR拼图
酷6传媒今日宣布,已与盛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酷6收购有限公司(盛大全资子公司)签署最终并购协议。 <详情>
2015-04-02 09:51:25
云资讯 云计算将重塑汽车信息娱乐,导航首当其冲
据iSuppli公司,云计算的出现将对汽车信息娱乐系统产生重大影响,预示谷歌Android等标准操作系统,以及应用商店和Wi-Fi连接等现在与智能手机联系在一起的其它技术将进入汽 <详情>
2014-11-19 12:06:46
互联网 三马”投资华谊兄弟:“未来要做大娱乐公司”
停牌两个多月后,华谊兄弟(300027.SZ)吸入新鲜资本血液——国内互联网及金融领域巨头助推其实现新转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