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L(凡客诚品)中国最大的自主品牌服饰类电子商务网站,据悉2010年销售额达到20多亿左右,那么是什么力量使的他短短几年内达到如此程度,记得凡客诚品负责人在一起采访中说他们注重在互联网的推广,在互联网中投放的广告占到他们总收益百分之六十以上,互联网中的推广对凡客诚品产生了很大效果,那他们是如何开展网络推广的,今天小扬在这就自己看到的,做一个简单的分析,现丑了,希望大家不要鄙视。

一,网络媒体广告投放

此为搜狐网站中的投放广告,其实经常上网的我们不难发现,在各大媒体门户网站中都有凡客诚品的广告,当然这项是需要大量资金支持的。

二,搜索引擎优化(SEO)

这点相信不用我说了,大家应该都知道,在搜索中不少关键词凡客诚品都排名靠前,并且网站代码设计中也有搜索引擎优化的痕迹。

三,搜索引擎竞价推广网盟(SEM)

不管是百度的还是Google的竞价推广,我们都可以看到凡客都有在做,当然这点在网络推广中是比较常见的手法了,相信大家有的也有尝试过。

四,电子邮件营销

相信注册过凡客用户的朋友都有收到过把,凡客的邮件营销是做的非常棒的,比如邮件主题后附带广告(AD)标示,产品详细信息(主题包含产品名称,价格等),重要邮件标示等,相信邮件营销很多朋友都在做,但是做到凡客这样又促销又会考虑用户体验的应该少之又少。

五,网络媒体新闻推广

利用网络媒体的报道来提高品牌与影响力,使用户增加对产品和网站的信任度。

六,网络广告联盟

凡客诚品一直在多家网络广告联盟平台上投放CPS广告,CPS即指按销售提成广告费用,所以不少个人站长都在他们的网站上投放了凡客的广告。

七,网站分销联盟

除以上几点外,凡客诚品还成立了网站分销联盟,让广大站长和店长加入,根据销售额业绩进行提成,当然其实这种模式也是属于CPS的一种。

以上7点就是我自己发现或听到别人活的 一些凡客网络推广的手段方式,当然凡客的成功必然不可能是就这7点所能造成的,还有他们的营销方式啊等别的原因综合所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4-07 15:09:07
互联网 淘品牌有真本事,韩都衣舍这么做服装,难怪人家要超越优衣库!
韩都衣舍是在2006年成立的一个品牌,主要在天猫售卖,业绩相当不错。其创始人赵迎光表示“我不懂时尚,女装、男装我根本就不了解。”然而,就是这个“不懂时尚”的人,却在 <详情>
2013-11-05 09:40:55
互联网 凡客诚品陈年:荣耀不是光环,是行动
如果把“荣耀”这个词和陈年联系在一起,它代表的不是一种光环,而是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他不断地折腾,同时不断地前进。 <详情>
2013-07-22 14:02:05
互联网 中小企业网络推广一般存在哪些问题
笔者从11年开始就一直从事网络推广,在几个中小企业里面呆过,确切地说应该是小企业。因为公司最多只有一百多人,最少只有十来个人,在这里暂且把它们称为中小企业吧。在这 <详情>
2013-07-22 14:02:03
互联网 网络推广之外链优化篇
外链,在互联网优化初期,起到的效果是十分显著的。如外链数量庞大,网站关键词排名提升,网站整体权重提升。进而网站流量、网站转化率都会提升。而至今,搜索引擎开始主抓 <详情>
2013-07-22 14:02:00
互联网 网络推广之论坛营销发帖推广
论坛营销有什么作用呢?论坛营销推广可给网站增加外链,发布广告可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为网站带去精准的、高质量的流量等作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