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消息,针对央视周二晚曝光58团购网销售假冒化妆品及假冒名表等一事,58同城CEO姚劲波回应称将实施四大改进,包括在58社区设立完全开放的投诉专区,彻底解决品质问题前不再上线实物类团购。

央视《消费主张》昨日播出题为《你报低价我报“尾单” 团购商品真假难辨》节目,曝光了噢美美、饰品团以及58团购网等团购网站涉嫌诈骗、以次充好以及出售假冒伪劣产品等现象。在有关58团购的部分,报道称其提供的卡西欧手表、美即面膜团购均为假货,而且正品商家否认与58团购合作活动。有律师表示消费者应该举报给工商部门,由工商部门对网站的行为给予认定,对这样的网站严厉打击。

随后,姚劲波表示,58团购将实施以下改进措:

“①网站将上线自助实时退款功能,消费者可一键退款; ②对实物类团购,58将集中指定物流或自建物流,全程确保品质和配送速度; ③在58社区设立完全开放的投诉专区,专人值守协助用户维权; ④如果不能率先彻底解决实物类商品团购品质难保证的问题,58将不再上线实物类团购。”

58团购于去年6月6日上线,随后在国内多个城市同步推出,现已开通三百余家分站。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2-25 19:54:09
互联网 姚劲波:58赶集跟美团必有一战?
所有人都说创业越来越难了,但我认为下一个十年,依然是创业光辉的十年。 <详情>
2015-10-08 09:29:42
互联网 姚劲波谈O2O创业:数据造假会传染
互联网泡沫已经引发越来越多的关注,在“互联网+”能够联接一切的当下,被加上的不应该是这些泡沫。 <详情>
2015-07-23 10:23:38
互联网 姚劲波:未来要投资100家O2O公司
姚劲波称,感谢浩涌与赶集,他让自己知道哪里做得不好。 <详情>
2014-09-02 15:19:03
互联网 姚劲波:现在的O2O就像2004年的电商
下一波O2O革命会在任何行业,原来中介性质的公司会受到很大挑战。 <详情>
2014-06-30 10:21:31
互联网 对话姚劲波:十个不为人知的腾讯入股细节
6月27日晚间,中国分类信息平台58同城和腾讯宣布了“结盟”,腾讯投资7.36亿美元获得58同城19.9%的股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