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友情链接,是每个站长或者是seoer都要面对的问题,那如何才能快速的交换到合适的友情链接呢?其实这个问题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也不是什么新问题,在百度搜索框里搜“如何交换友情链接”,光搜索结果就有一千四百多万的网页,不过网上的内容大部分都是,先和对方交朋友,再交换链接,然而,我不喜欢和陌生人说话,这点我做的非常差,所以也就无从谈起了,我就谈下我个人是如何查找合适链接并交换的吧。

一:如何找友情链接

1、友情链接平台 很多网站也许很适合你做友情链接,但是却苦苦找不到联系方式,友情链接平台是找联系方式的最好地方;其次就是可以更直观的看到所有网站的seo信息,例如:收录、快照、外链;最后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分类查找自己所需要的网站。

2、友情链接论坛 在一些网站发布自己的友情链接需求,留下联系方式,不仅可以得到友情链接还算一个外链,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3、友情链接群 找一些友情链接群加进去,勤发布自己的需求,多看聊天记录,查找适合自己的友情链接,实时交流,快捷方便。

4、从已经交换的网站上找友情链接 和自己已经交换友情链接的网站上必定已经换过一些链接了,然后找那些网站,稍微查找下网站的信息,不出意外基本都能符合自己网站的要求,找到联系方式,直接联系,方便快捷。

5、让别人主动找你 咱们找友情链接的时候,最头痛的莫过于,找到合适的链接,却找不到联系方式,反之亦然,所以,你一定要把你用来换友情链接的QQ或者邮箱放到你网站的友情链接处。

二、如何交换友情链接

1、QQ交流,前三句话一定要说明白你的意图,你的网站链接地址,seo信息,想和他们的哪个网站或者是哪个页面交换链接,是什么方式交换,然后等待对方查询后,你再对其不理解的地方做解释,差不多就可以成功交换了。

2、邮件交流,给人家写的邮件一定要想些写清楚,谁也不想多看一眼排版不好以及描述不清楚的邮件,而且记住放陈恳点,不管能交换成功不,至少你给人家了一个好的印象。

三、换友情链接的其他注意事项

1、如果你习惯用QQ交换,QQ资料一定要填全,可以不真实,但是不能很假,例如年龄写101岁,肯定假的,因为现在骗链的比较多,你的联系方式都不能让人信任,人家怎么才能答应呢;另外,QQ空间最好传几张照片,能更好的给人真实的感觉。

2、如果是邮箱,个人签名一定要设置好,道理同上。

3、称呼! 这个非常重要,好的称呼就代表号的口才,那样你才能给人家好印象!

做好了上面这些,你的网站交换链接绝对是事半功倍,相信你一定也会快速的换到适合自己网站的友情链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2-08 13:55:39
市场情报 安全宝助A5站长网成功击退黑客攻击
搜索引擎劫持是常见的黑客攻击方式,它给黑客带来丰厚的利润,却让被劫持的网站损失惨重。11月27日,一场搜索引擎劫持攻击,让这一天变成许多安全白帽子的不眠之夜。 <详情>
2014-10-31 10:16:18
国内资讯 新顶级域名如何改变站长业态
对互联网从业人群极致细分后,“站长”这个特殊的人群十分耀眼,他们是处于互联网行业发展前端的人,这群人是互联网潮流最先冲击的对象。站长是互联网行业微元整合体,从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