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许多新手站长而言,新站的收录和排名永远是个说不完的伤,许多站长朋友们认为百度收录是需要一定时间来考察的,或者百度不会轻易收录新站,其实这样的理解是有误的,百度无论对新站老站的收录都是有一定要求的,并不是越久的站,权重越高的站收录就会具有绝对的优势,当然权重高的站对于百度收录的要求肯定也是会低上很多的。

新站快速收录排名之网站结构

一个网站的结构就像一个国家的交通系统,所以当这个“交通系统”越发达时,无论是从用户角度还是总搜索引擎的角度去考虑都是百利而无害的,网站的内部结构能决定搜索引擎对您网站的收录率,能决定您网站的层次,能影响到您网站长尾关键词的排名,这些都是我们所期望的,所以有一个好的内部机构是必不可少的。

新站快速收录排名之内容为王

内容对于所有的seoer们来说永远都是一个说不完的话题,相信大部分的seoer们也知道一篇高质量原创内容对网站的重要性,新站永远不要去大量采集来自互联网的内容,这样对您的网站会造成致命的打击。

所以我们做的第一步就是做好网站的内容,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做好网站内容的质量。这样才能为得到搜索引擎和用户的认可!

新站快速收录排名之外部链接

一个高质量的外部链接对于网站的影响相信不用我说,所有的seoer都能够理解,外部链接就像开启您房间大门的钥匙,如果您没有好的外部链接,那么对于新站的收录周期是会受到影响的。

在这里,总能看到许多站长朋友们为这样的琐碎事情而烦恼不堪,总能看到这样的为题:为什么我的网站上线了三个月了还没收录呢?其实搜索引擎就像我们生活中的一个朋友,您不联系他,他也不一定会主动联系您的。那么你们关系的好坏程度就是有您所付出的努力而决定的,当您都没有努力去维护你们的关系时,搜索引擎为什么会收录您的网站呢!

所以您应该考虑:为什么我的网站不被搜索引擎收录?而不是去考虑:为什么搜索引擎不收录我的网站?

总结:对于新站的收录我们应该用理性的思维去看待,如果您都做好了以上三个要点,那么收到搜索引擎青睐是早晚的事儿,我们要做的是付出我们的努力,而不是等待搜索引擎的到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8-12 09:49:27
运营商 宽带发展联盟首次发布中国宽带普及状况报告
近日,我国宽带发展联盟在国内首次发布了《中国宽带普及状况报告》,报告内容显示,截至2016年第二季度,我国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达到56.6%,移动宽带用户普及率达到63.8%。 <详情>
2014-07-29 09:56:28
互联网 去哪儿网6月机票预订量排名第一
2014年6月份在线旅游网站机票预订业务用户覆盖数去哪儿网排名第一,持续领先于携程等其他在线旅游网站。 <详情>
2014-07-11 10:17:00
云资讯 亚太云计算协会公布地区排名
亚太云计算协会(ACCA)发布了2014年最新云就绪指数(Cloud Readiness Index),该指数按照10项指标对亚太各国家和地区进行评估,包括隐私、数据主权、国际连通性、宽带质 <详情>
2013-08-26 10:02:51
运营商 全球网速排名出炉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德国著名统计公司最近公布了2013第一季度全球互联网网速排名数据。其中,韩国、日本领先全球,中国网速则严重落后于世界平均水平。 <详情>
2013-06-24 14:51:52
互联网 SEO网站优化之如何有效做好长尾词的排名
但是去总结了我一直来从业SEO工作以及在SEO研究中心系统学习老师讲到的知识点。去总结了一下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所理解的长尾词该怎么去做排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