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越来越复杂了,马拉多纳坚持表示,他从未和九城公司签订过任何代言协议,九城方面坚持认为,他们已经付出了这笔钱,并且还拿到了代言协议。而担任中间人的陆伟平也言之凿凿地表示:他已经将代言费用委托阿根廷国家队助理主教练曼库索交给了马拉多纳。这是一场由马拉多纳引发的口水大战,目前来看,这很可能最终会变成几场跨越国界的诉讼和官司,最新的消息是,陆伟平方面已经打算在近期前往阿根廷,首先要做的,就是对当初代言协议上的签名笔迹申请司法鉴定。

陆伟平这个名字,开始被人们熟悉是因为里亚斯科斯,申花上赛季开始从南美引进的里亚斯科斯、萨尔梅隆和安古洛等外援,都是陆伟平一手引进的。而在年初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陆伟平的身份一度也变成了申花的外援技术总监。

无论是在马拉多纳的声明或者是九城官司的声明中,陆伟平的名字都被提及,甚至九城方面也表示,已经向警方报了案,举报陆伟平涉嫌欺诈。陆伟平本人目前却坚持表示,他也是受害者之一。“当时,朱老板想要马拉多纳代言这个游戏,知道我在阿根廷那边有点关系,就让我去操作,我通过一位名叫胡里奥的阿根廷人找到了曼库索,曼库索答应能够说服马拉多纳代言游戏。当时对方开价35万美元,经过谈判最后代言费用定在了25万美元,我们通过银行转账、支付现金等方式,将25万美元给了曼库索。当时我告诉胡里奥,你一定要看着马拉多纳签协议,但他去找曼库索和马拉多纳的时候,曼库索拿着一份合同出来,说马拉多纳已经签好了,所以这事应该是曼库索在欺诈,我觉得想了解具体情况很简单,老马自己去问问曼库索就全明白了。”

一位当时曾经前往阿根廷经手此事的人士,也在和记者交谈时,谈到了此事的几个要点所在。“我们说的那个马拉多纳的助理就是曼库索,的确像是马拉多纳的经纪人之一,我们在和他见面时,也见到了他那里有别的和马拉多纳有关的商业赞助合同,数额有也相当巨大,现在对陆伟平比较有利的一条是,当时他在付钱给曼库索的时侯,都有一些书面凭证的,或者是曼库索的收条,或者是银行的转账证明。”据了解,目前经手此事的人员也打算在最快时间里飞往阿根廷,通过法律途径,对合同上的签名笔迹进行鉴定。

不过一位人士也对记者分析说,在这一事件过程中,也有一些疑点的确是存在的,比如马拉多纳本人对此事当时到底是否知晓,马拉多纳的助手是否向老马隐瞒了什么?人们也无法知晓。

“马拉多纳是有中国经纪人的,如果当初合作是通过老马的中国授权经纪人完成的,恐怕后面的所有麻烦就不存在了。”在一位知情人士看来,之所以这次事件现在越演越烈,和当初这次合作洽谈未通过老马的中方经纪人,有很大关系。而目前来看,九城官司的确是事件的受害者之一,毕竟他们已经为此支付了费用,而现在却被当做是侵权的一方。

事发之后,远在国外的朱骏并未对此事做太多评价,他只是告诉记者,此事已经交给有关律师去应对处理。而在申花方面,俱乐部官员也向记者表示,此事和申花方面并无太大关系,老马当时所谓来申花执教之类,也只是外界猜测而已,申花目前还在按部就班备战联赛,这件事情对申花没有影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03-25 12:52:34
互联网 九城拟2亿元出售旗下全资子公司“火瀑云”
火瀑云主要资产是包括《热血NBA》 在内的两款页游游戏产品。 <详情>
2013-10-23 09:12:54
互联网 东方明珠1.46亿元投资九城旗下游戏工作室
10月21日晚间,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832.SH,下称“东方明珠”)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旗下在上海自贸区刚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东方明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第九 <详情>
2013-08-08 11:49:54
互联网 九城人员架构调整:副总裁朴舜优离职
九城(Nadaq:NCTY)再次陷入裁员的风波之中,据报道九城近日启动裁员计划,副总裁朴舜优已经离职,部分项目组也受到裁员影响。针对此事,九城官方向新浪科技表示稍后会做出详 <详情>
2013-04-18 12:38:03
互联网 九城2012下半年净亏4570万美元 同比扩大30%
第九城市(NASDAQ:NCTY)今日发布了截至2012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及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未审计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公司2012年下半年净营收为820万美元,较2012年 <详情>
2012-10-24 14:31:45
互联网 九城公布股东大会结果 任命三位独立董事
九城(Nasdaq:NCTY)公布了10月19日在香港召开的2012年度股东大会结果,公司股东批准了三项提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