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下午消息,中国电信今天宣布,旗下新成立的电子支付公司——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日均交易量目前已超过1000万元。

今年3月,中国电信正式成立支付公司,定名为“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并于当月正式获得由北京市工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5月至6月初,新成立的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先后启动两轮招聘,涉及产品运营管理、产品规划、商务拓展、营销策划、政策监管、资金清算管理、反洗钱管理等多个相关职位。

据了解,作为中国电信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任务是“整合中国电信各省的支付业务,统一经营相关消费类支付业务,对标行业标准,开展集约化运营,以形成电子商务、企业虚拟货币等在内的多媒介支付业务专业运营体系”。

据悉,该公司将为中国电信相关消费类业务提供线上、线下支付服务,并通过网上营业厅、掌上营业厅缴费充值服务、商旅订票以及互联网基地等电子渠道业务向用户提供支付服务。

目前,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承接了中国电信各省的“翼机通”、“固网支付”、“积分支付”等业务,并已对外推出“翼支付”品牌。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底,中国电信“翼支付”交易量已达到数十亿元,日均交易量超过1000万元。(陈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14:52:18
项目招标 中国电信云公司2017年云业务监控服务项目招标 预计规模为875.52万元
近日,中国电信发布公告称,中国电信云公司2017年云业务监控服务项目已批准,招标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详情>
2017-07-19 10:04:59
国内资讯 湖南迈入物联网时代 中国电信新一代物联网在湘落地
近日,新一代物联网(NB-IoT)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标志着新一代物联网(NB-IoT)在湖南正式商用。产业涵盖智能抄表、智慧环保、智慧路灯、智能井盖、智慧停车、智慧农业、智 <详情>
2017-07-18 11:11:10
云资讯 云计算发展势头锐不可当 运营商欲打破行业壁垒
作为云计算生态不可或缺的一环,在行业主管部门引领下,运营商身体力行,已然行走在打破壁垒的道路上。 <详情>
2017-07-17 10:23:00
国内资讯 中国电信原副总真才基接受审查
中央纪委监察部14日发布消息,据驻国务院国资委纪检组消息: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原党组书记、院长,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真才基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 <详情>
2017-07-14 10:24:40
国际资讯 中国企业引领5G传送网标淮研究
近日,在瑞士日内瓦召开的ITU-T SG15(国际电信联盟第15研究组)全会上,中国移动联合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兴通讯、烽火科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中国企业和研究机构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