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围绕着百度转的站长我想不在少数,但是百度就和一个大姑娘一样让大家很难摸透,今天也许她会对你百般热情但是明天就会对你冷冰冰的毫不理会,所以让大家非常的纠结但是我们还是要想一些对策和方法让百度喜欢我们的网站,今天就来教大家几招让百度更加青睐于我们的网站。

一、坚持每天更新频率

一个好的网站每天都是有全新的内容而不是一尘不变的老内容,所以我们站长每天必须要做的一件事就是网站更新了,因为百度蜘蛛每天都会来抓取你的网站,如果蜘蛛来抓取你的网站而没有发现最新的内容那么百度蜘蛛就会放弃继续抓取,所以我们每天要规划好一个时间来进行网站的更新。

二、学会讨好百度

现在百度越来越人性化了所以我们也要学会了解百度一些人性化的系统和功能,在这些熊和功能上我们要寻找一些有利于我们网站的事情,现在说的比较说的就是用百度博客,百度知道,百度文库,百度百科来进行网站的优化,我们可以利用以上的百度产品来进行推广和整站的整体优化。

三、拒绝任何作弊方法

有不少的站长喜欢找一些比较简单快捷的途径来提高自己网站的关键字排名和网站访问量,如果是一些正规而且搜索引擎认可的方法那就是可行的,但是如果使用一些作弊的手法来进行推广和优化的话那么奉劝你早点收手,因为百度每天都会有网站的巡查作弊系统,如果你作弊被百度发现了那么你的网站就直接被丢入百度黑名单,在百度黑名单至少是需要等待半年或者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所以我们站长不能为了眼前的一时之利而去放弃长期的回报。

四、学会有错就改

毕竟建站之路是非常枯燥和坎坷的,没有哪一个成功的站长在建站的路上是一帆风顺的,难免碰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和一些错误,所以我们这时就应该及时找到自己出错的地方然后进行正确的修改,这样百度才会更加青睐于你的网站,但是我们可不能发现错误而不去管它让它一直错下去,如果是这样置之不理的话那么百度也会慢慢开始冷落你的网站。

五、吸取收优点,改善缺点

我们要学会吸取和你同类网站的一些优点,然后发现自己网站的不足和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从而进行修改,长期以来建站就是一个完善的过程,我们要把一些很不错的网站给收集起来然后对它们进行相信的分析,学习他们为何会在同类型的站点中脱颖而出从而获得良好的口碑。

其实对于网站的百度优化说难不难说易不易,主要就在于站长们的态度问题只要站长有一颗勤奋向上的心和一个不屈不挠的毅力,只要做到以上几点百度就会给你一个不错的回报和结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11:46:21
云资讯 百度与微软携手推进智能云 为“阿波罗”计划保驾护航
日前,微软和百度联合宣布,双方将在智能云服务市场展开合作,以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和普及。作为百度“阿波罗”(Apollo)计划的合作伙伴,微软将通过其Azure云服务在中 <详情>
2017-07-19 09:16:00
云资讯 微软和百度就阿波罗计划达成合作,Azure将为中国以外的市场提供智能云服务
在7月5日召开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集团总裁兼COO陆奇宣称“Apollo是最强的自动驾驶生态”,背后的PPT上共有50家Apollo合作伙伴初始合作伙伴在列,其中就包括微软。今 <详情>
2017-07-18 09:52:00
大数据资讯 AI全新布局下的百度投资策略Facebook化,是不谋而合?还是野心勃勃?
一个细节之外的东西——所展露出的百度的全盘布局及投资的新变化。 <详情>
2017-07-17 16:48:04
大数据资讯 《福布斯》:百度欲借AI增加收入来源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7月16日报道,百度由核心业务转向人工智能,不仅为前沿研究,更重要的是带来新收入增长点。 <详情>
2017-07-14 10:33:00
市场情报 陆奇内部讲话:All in AI的百度需要什么样的工程师
陆奇:如果把深度学习真的要想彻底,必须把物理重学一遍,把生物学看一遍,再把进化论再看一遍。因为深度学习跟这些东西完全相关,自己肯定想不清楚,要彻底想清楚,必须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