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集团与广发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在快捷支付、联名卡、中小企业金融合作等多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借此进一步助推电子商务发展。备受外界关注的“广发淘宝信用卡”也在当天首次亮相。

随着网络购物日益成为社会的主流消费方式,如何让消费者更方便地使用信用卡进行网上消费成为很多人关注的问题。据了解,“广发淘宝信用卡”是阿里巴巴集团与广发银行整合优势资源,专门针对网购市场推出的突破性信用卡产品。

此前,消费者使用信用卡进行网上支付时,都需要事先申请开通网银,每次支付时都要跳转到网银页面,并要每次输入卡号、密码、有效期、后三位验证字等复杂的信息,不仅技术门槛高而且费时费力。而本次广发银行、支付宝和淘宝联合推出的“广发。淘宝信用卡”整合了支付宝快捷支付功能,用户使用“广发淘宝信用卡”,网上消费时,只需输入一次支付密码就能直接进行支付,并且支付无限额,这为信用卡网上消费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简单、便捷的用户体验。

有消费者测试,通过网银进行信用卡网上支付,在熟练记住卡号、密码、有效期等信息的情况下,一次支付所花的时间至少需要1分钟。而通过快捷支付付款,直接输入支付密码,最多5秒钟就可以完成支付。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网购刷卡体验,广发淘宝信用卡还为用户提供了淘宝网VIP会员资格服务。据悉,申请成为“广发淘宝信用卡”的用户,将自动成为淘宝网VIP会员中级别最高的钻石卡会员,绑定淘宝ID就能享受到淘宝网数万精品商家的最高折扣优惠。据介绍,淘宝VIP卡分为三个等级,分别为:金卡、白金卡和钻石卡。不同等级的VIP卡一般享有不同的折扣优惠,以服装类商品为例,金卡可享受至少9.6折、白金卡享受至少9.2折,而钻石卡则能享受至少8.8折的优惠。

另据广发相关人士介绍,持卡人无论线上还是线下消费都同样享受广发信用卡积分,而使用广发淘宝信用卡网上消费,消息费还有机会将获得每个月最高4999元的免单抽奖机会。

目前,支付宝快捷支付已获得108家银行支持,截至5月份,已经有近2000万用户使用了支付宝的快捷支付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7 09:21:27
国内资讯 阿里巴巴集团日益增长的云数据中心足迹
日前,数据中心运营商万国数据(GDS)公布已经达成一项协议,其目前正在建设中的北京3号数据中心将全部租赁给阿里巴巴集团,并计划2018年开通运营。在建设完成后,该数据中 <详情>
2017-07-05 10:08:22
国内资讯 “当AI来敲门……”大智能时代来临的三大畅想
什么是AI(人工智能)?怎么理解AI?人类会被机器取代吗?数据显示,全球科技巨头AI投资已经达300亿美元,人工智能一词的媒体关注度2016年比2015年增长632%,2017年上半年 <详情>
2017-06-27 10:08:00
国内资讯 联通回应:混改方案尚未确认,一切结论均无据可查
据最新消息,6月26日晚间,中国联通集团就近日有关联通混改融资100亿美元事件作出回应,公告称:“关于筹划并开展与混合所有制改革相关的重大事项,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等方 <详情>
2017-06-19 14:14:00
国内资讯 阿里巴巴将在云数据中心使用自主浸没冷却技术
日前,阿里巴巴正在开发一种新的数据中心冷却系统,将服务器主板浸没在冷却液中,利用液体卓越的散热能力对服务器进行冷却。 <详情>
2017-06-05 10:36:30
大数据资讯 阿里牵头研制"大数据安全能力成熟度模型"国家标准(2)
阿里牵头ISO,将积累多年的数据安全管理经验通过标准的方式输出给业界,提升行业的数据安全水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