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百度产品向来都是被赋予很高的权重。在网络推广的众多方法中,利用百度的产品来进行网络推广工作能够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投放外链我们做的比较多的是百度贴吧、百度空间等。在此8u网络推广策划和大家分享运用百度贴吧来做网络推广的方法和技巧。

一、贴吧账号名称要花心思

贴吧账号和百度是同一个账号,因此在注册账号时一定要充分考虑。如果你是站长的话,那你就可以以自己网站的域名、网站主关键词或者是网站的名字作为百度账号,如果你是业务人员的话,那你可以用自己的联系方式,如:QQ、MSN、手机号码作为账号名称。

二、贴吧选择是关键

百度贴吧是百度自己的产品,而且被寄予的权重相对较高,所以在选择百度贴吧时就不用去考虑好不好收录的问题了。我们最该考虑到关键因素就是自己推广的内容应该与贴吧主题的相关性以及该贴吧中成员的活跃度。贴吧不只是发外链的地方,它也是为你的网站引来流量的地方。

三、帖子标题要想好

发布帖子时,帖子的标题很重要。标题不但要新颖、吸引人,而且一定要带自己网站的关键词,同时也要注意帖子标题的长度。以关键词SEO优化为例,如图所示。

四、帖子内容注意相关性

百度的每个贴吧都是有管理员的,在发帖子的时候一定要发和你的标题相关的内容,而且帖子内容也同样符合优化的原理,只要在内容里面合理布置关键词,这个主题帖子在百度搜索引擎上也会有一个很好的排名的。

五、帖子数量为前提,质量更重要

通过中国8u各位编辑的推广经验发现,运用百度贴吧做推广发帖时,每天帖子数量的限制不是确定的。不过一个贴吧中每天的发帖量差不多在十个左右,同时不要在同一时间大量发帖,不然很快就会限制你的发布权限了。

六、贴吧顶帖不易频繁

在百度贴吧上发布的帖子,每天都要去顶一次,不过不宜太频繁。频繁的顶帖很可能会使你的主题帖被管理员删除。同时顶帖的内容也要注意,不能只有两三个字做灌水式的顶帖,宁愿多花点心思也要回好帖,也许会给你的推广工作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合理运用好百度贴吧的推广技巧,是一个很好投放外链的地方。初学SEO和网络推广人员如果不知道该在哪些平台去发外链,也不知道什么是高质量的外链,那么从百度入手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手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16 12:00:08
互联网 百度贴吧整改不力被约谈 存在严重违法和不良信息
北京市网信办就百度贴吧存在严重违法和不良信息提出严厉批评 <详情>
2016-10-19 10:21:36
互联网 百度贴吧现大量男性裸图 多人称遭勒索
近日,网络现大量男性裸图,多人称遭勒索。通过百度贴吧,搜索“大家好我要火”,便可发现大量不雅照片。这些不雅照格式一致,均为视频聊天截图。这些不雅照的命名格式一致 <详情>
2016-08-04 10:34:53
互联网 百度想从贴吧开始壮士断腕 运营商说不能就这样走人
在百度贴吧决定取消商业化运营后,实际的运营商于近日从各地赶来,他们聚集在百度北京总部大厦外讨要说法。 <详情>
2014-11-24 10:05:17
互联网 不止是亚文化,重新认识百度贴吧
而试图放弃那些给90后们的集体定义,创造一个可以任由兴趣肆意“撒欢”的社交场所,一直都是所有社交平台奋斗努力的目标。 <详情>
2014-07-18 10:25:12
互联网 百度贴吧企业平台战略发布 入驻企业超数千家
百度贴吧宣布,正式启动企业平台战略,通过开放贴吧官方吧,为企业、机构、媒体等合作伙伴搭建粉丝社区,通过开放权限,提供PC和移动端的粉丝营销平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