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6月22日雅虎、阿里巴巴和软银发布联合声明,称关于支付宝股权的谈判已取得进展,有望达成协议。

在共同声明中,三家公司称,已经朝着就支付宝事宜达成协议取得了重大和令人鼓舞的进展,“我们的目标在满足所有股东利益的前提下,稳步达成协议。我们不会就进一步细节发表评论,直到时机适宜时为止。”

此前,这三家公司就阿里巴巴支付宝转移事宜引发了极大争论。雅虎称自己并不知晓支付宝被转移的事情,而阿里巴巴集团则持不同看法。之后,此事在阿里巴巴董事会中进行讨论。

马云则在此后的媒体说明会上表示,三年来一直在与雅虎和软银就支付宝一事谈判。马云认为,央行要求,做网上支付的企业要想获得牌照,必须是内资公司,而支付宝的股东,美国雅虎及日本软银,均要求在表面上将公司作成内资公司的样子,而实际上还是目前合资公司的状态,自己坚决不同意。“

软银董事长孙正义本周一在韩国首尔表示,预计很快会就支付宝所有权事宜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一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25 12:37:10
公众号 支付宝HK正式上线 香港居民可进行线下支付
支付宝宣布推出香港版电子钱包支付宝HK,正式为香港居民提供无现金服务。 <详情>
2017-05-04 15:21:48
公众号 怼完微信又来抢支付宝生意!苹果你嚣张得很......
知情人士称,目前苹果公司正在与支付行业伙伴谈判,成功推出自己的数字转账服务后,将允许iPhone用户向其他iPhone用户进行数字转账。另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会于今 <详情>
2017-05-04 11:04:04
大数据资讯 无现金消费大数据PK,支付宝与微信的亮点都在哪?
五一小长假刚刚结束的时候,微信、支付宝、银联相继发布了业务运营报告,如果简单的进行对比,可以发现一些无现金社会发展的端倪。 <详情>
2017-04-21 17:53:25
互联网 支付宝微信也要交备用金了,中小支付平台欢呼雀跃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支付领域新规定,支付机构不得挪用、占用客户备付金,第三方支付机构在交易过程中产生的客户备付金正式开始统一交存指定账户,由央行监管。 <详情>
2017-04-20 13:52:16
互联网 支付宝曲线国际化:收购海外移动支付冠上支付宝品牌
据外媒最新消息,阿里巴巴开始整合这一服务,该服务将采用支付宝的品牌,而支付宝也将一夜间在多个东南亚国家拥有地方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