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3日报道:国外媒体报道,著名游戏开发商PopCap Games或将被收购,而中国的腾讯是潜在买家。

消息称,其收购价格可能在10亿美元以上。分析人士认为,一个潜在收购方可能是一家试图进入美国游戏市场的亚洲公司,这一方式与去年10月份日本社交游戏DeNA的3亿多美元收购案如出一辙。这个潜在收购方可能就是中国的腾讯公司,该公司拥有极高的市值。

此外,有消息称,Facebook平台游戏开发商Zynga也是潜在收购方。去年,Zynga已经完成数笔与游戏相关的收购。事实上,Zynga的确有意收购PopCap,并且与PopCap进行了洽谈,但Zynga无法接受PopCap的要价。据悉,Popcap目前的年营收额为1亿美元到1.5亿美元,10亿美元的购价相对于年营收的10倍,这对Zynga来说可能太高了。

PopCap的收购方还可能是美国视频游戏巨头艺电(Electronic Arts)。艺电的市值约为74.9亿美元,10亿美元的收购价对其来说也是不小的数字。不过,艺电已有收购热门游戏初创公司的先例。2009年,艺电曾以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社交网络游戏开发商Playfish.

PopCap旗下拥有多款知名休闲游戏,包括《植物大战僵尸》和《宝石迷阵》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05 16:54:00
云资讯 Verizon向IBM出售云服务:“两家技术领袖企业的独特合作”
电信公司必须在云端特别的公共云服务领域占据一席之地。与超大规模运营商合作或先成为行业内领先的云计算公司是十分有先见之明的。Verizon与IBM之间的合作就颇有成效。 <详情>
2017-01-05 09:39:27
运营商 谷歌光纤可能被出售:已完成历史使命
据国外媒体报道,Alphabet(谷歌母公司)正考虑出售谷歌光纤。今年谷歌光纤传出因为成本高昂导致运营不佳,CEO克雷格。巴拉特(Craig Barratt)离职,并暂停了在10座城市拓 <详情>
2016-07-01 09:41:31
运营商 男子申请百兆宽带 向附近居民出售被抓
宽带由电信公司经营,居民使用时要向电信公司购买,而王某却从中发现了生财之道,他以开宾馆为由,向电信部门申请了百兆专线宽带,然后以低于市场价格出售给附近居住的市民 <详情>
2016-06-28 09:23:30
互联网 传英特尔考虑出售McAfee:6年前斥资77亿美元收购
据报道,英特尔考虑出售网络安全业务——该公司6年前斥资77亿美元获得了这项业务。 <详情>
2016-05-19 10:45:00
国际资讯 Equinix公司计划出售8个数据中心
日前据悉,美国基础设施厂商DigitalRealty公司已同意收购其竞争对手Equinix公司目前所拥有的在欧洲的8个数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