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4日报道:6月23日消息,今天,优朋普乐公司董事长兼CEO邵以丁向全体员工发了一封内部邮件透露,优朋普乐新版互联网电视产品已于21日完成割接。

此外,邮件中公布甘辛事实上已于2011年初就出任公司的运营副总裁一职,主管销售,邵以丁用“能学习、能打仗的优朋普乐花木兰”等词来形容这位新继任者。

以下为邮件全文:

亲爱的优朋普乐所有同仁们,大家好!

昨天,我们新版的互联网电视产品在大家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地苦干了两个多月后顺利完成割接。看着这版精彩纷呈的产品上线,和你们所有人一样,我的心情无比兴奋与自豪,特此代表公司向所有在工作中付出辛勤努力的同仁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这是优朋普乐自09年开始调整战略发展重心进军互联网电视领域以来,一个极具代表性的里程碑事件, 它代表着在最核心的产品层面上,我们2年半以来的所有努力和积累有了一个标志性的立体呈现,它浓缩和凝聚着我们所有人的汗水和智慧,我为你们的不凡而由衷的感到骄傲!谢谢你们!

不积跬步何以至千里、不聚点滴何以成海洋!大家用事实证明了在我们不断积累后所获取的进步和成长,优朋普乐的团队也正以迅猛成长的速度和强大的战斗凝聚力向我们所身处的激烈竞争的互联网视频行业吼出自信的强者之音。

昨天,同样有件事也值得与大家一同调侃、一同分享:因为近期公司CTO柯恒忠的更换以及李志阳(微博)的离职,有媒体报道解读为“优朋普乐高层人事动荡”,甚至有点沸沸扬扬。本来这是公司在高速成长的发展过程中一个再正常不过的人事变动与调整,我开始确实没太在意,但直到我在广州开会时不断接到记者的采访电话时我才开始关注,意识到居然这事也被热炒了,于是才通知PR部门发了一个正式的公司声明进行说明。其实想必公司同仁们都早已获知,我们的新任CTO将在7月初正式入职,他是在IBM任职多年的资深技术管理者,具有非常扎实与丰富的技术研发与管理经验,相信他的加盟将带领优朋普乐的技术团队在公司高速发展的进程中更上一层楼,到时侯我一定向大家隆重推出!还有我们的甘辛,也早在今年年会就已经宣布成为公司负责运营销售的副总裁,作为一名已在公司任职5年的巾帼女将,甘总一直不让须眉,用实际能力与骄人业绩向公司证明了她的胜任,证明了一个能学习、能打仗的优朋普乐“花木兰”。所以我非常自信此时的优朋普乐团队是具备空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的,我们的新产品魅力与市场拓展的成绩,所有事实都在印证着一切!

优朋普乐的人才观是海纳百川,我们也感谢在优朋普乐认真工作和工作过的每一个人。注重人文、注重绩效、注重承诺这是我们将永远秉承的。相信大家都记得2011年的年会主题“腾飞 2011”,此时我们就正在感受着腾飞的过程,有风是必然的,而乘风腾飞更是一种气魄、自信和勇气,当方向不再迷茫,我们的每一天只需要做一件事:“努力、努力、再努力”,成功就是必然!愿每一位优朋普乐人实现梦想,展翅腾飞!再次谢谢大家!

邵以丁

2011年6月22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21 17:53:26
2017-04-10 10:04:54
互联网 互联网电视开机广告令用户不满 是否合法存争议
打开互联网电视就要先看开机广告,这令不少用户心生不满。据了解,这些广告短则15秒,长则1分钟,而且几乎所有市面上的互联网电视都有开机广告。 <详情>
2017-03-16 11:59:41
互联网 上游涨价 “价格屠夫”互联网电视也扛不住了
家电作为一个高度市场化的行业,涨价客观上有利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智能化、大屏化和娱乐化等都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很多传统家电厂商也已经开始转型,比如富士康、海信等 <详情>
2016-12-13 09:40:12
互联网 互联网电视导致行业毛利率骤降 厂商欲挣脱价格战恶性循环
当下彩电市场面板价格的持续上涨,让原本竞争激烈的彩电市场雪上加霜,大部分彩电厂商直呼“受不了”,纷纷调高价格。 <详情>
2016-06-16 23:01:42
智能硬件 那个在欧洲杯赛场上闪光的中国企业又带来了新玩意
近期最火热的莫属欧洲杯,即便是不爱好足球的人士也会或多或少听到身旁的朋友谈论,截止今天为止的比赛,最闪亮的莫属帕耶,绝妙的传球以及轰动全场的世界波,都让人难以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