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5日报道:据外国媒体报道,6月24日在日本召开的软银股东大会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CEO马云以99%得票数连任软银集团董事会成员。

一名软银股东指出,有关孙正义与马云决裂的媒体报导让软银股价承压,他要求两人证明双方关系良好。孙正义随后与马云在台上互相拥抱,并称双方有关支付宝的谈判进展顺利。

软银、阿里巴巴、及雅虎三家公司目前陷入支付宝股权争议风波,此前阿里巴巴将支付宝转让给集团执行长马云控股的一家公司。马云也是软银的董事。雅虎持有阿里巴巴四成股权,软银则持有约三分之一。阿里巴巴曾表示,支付宝所有权必须转移,以符合中国对于电子支付企业外资股权的新限制规定。

6月20日,孙正义曾在韩国首尔表示,“阿里巴巴和软银是很好的合作伙伴,预计很快会就支付宝事宜达成一致。”

6月22日上午雅虎、阿里巴巴、软银宣布支付宝转移事件取得“实质性的、令人鼓舞的进展”,有望很快达成协议。“我们的目标是在满足所有股东利益的前提下,稳步达成协议。我们不会就进一步细节发表评论,直到时机适宜时为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1 10:15:34
大数据资讯 又是“大数据”惹的祸!
有人认为大数据的出现可能会使计划经济重新变得可行,这完全是错误的。 <详情>
2017-06-30 14:28:07
互联网 马云:城市需要大脑,但不能参照人脑设计
"智能时代是解决人解决不了的问题,以及了解人不能了解的东西。机器做人能做的事情,我觉得没有什么了不起,机器要做人做不到的事情才了不起。"6月29日首届世界智能大会在 <详情>
2017-06-13 18:06:00
2017-06-01 12:45:00
公众号 马云:“机器智能”时代到来
“我们人类正在进入重新定义很多事情的世界。什么是重新定义? <详情>
2017-05-27 15:06:00
大数据资讯 马云:大数据时代,“计划经济”更优越
“计划”经济会越来越重要,市场看不见的手也会因为数据而显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