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日报道:今天和大家就精雕类网站的推广方法发表下自己的见解,希望多指点。

竞价广告适量投

首先就是大家熟知的付费竞价广告了,因为付费的见效比较快,加上有些行业的关键词比较冷,所以即使做竞价也不会有太大的推广成本。相比一些免费的人工推广手法,这个是最直接、目标最精确的方法。不过,推广也有一定的技巧,在面对区域选择上,在投放时间上都可以进行调整,以达到最佳的目的。

广告联盟看准做

现在有很多主流的网站在推广时都会选择广告联盟的方式,这个方式和竞价推广不太类似,相比之下范围会更加的广泛,会让更多的互联网用户接触到,不过费用可能会更加庞大一些。不过通过广告联盟依旧可以进行相关的选择,是cps还是cpm要靠我们的性质而定,所以广告联盟还是要看准才能做。

行业会员可以买

付费的推广手段除了上边提及的两点之外,还有就是成为一些行业的会员,从而在行业网站上有比较好的排名和信用度。当然不同的行业有不同的选择,像我们的精雕图一般都在慧聪网上注册并成为其会员,还是非常有效果的。这个相比就更加具有针对性了,因为有些用户选择一些工业用品的话会直接在这些大的行业站上寻找。这个是他们的习惯。

SEO优化建议做

SEO优化也是很多企业网站所必须的。因为可以为企业带来比较精准的客户流量,虽然SEO也有一定的成本,但是比起搜索引擎的竞价推广,SEO的成本还是比较低的。这也是最近几年为什么SEO行业发展如此迅猛的原因之一。做SEO除了目标关键词之外,还应该注意全站的权重培养,争取让更多的长尾词排名更加靠前。我到现在就是以SEO关键词为主的推广手段,希望能让更多的客户看到网站和产品。

论坛推广一定试

提起企业站,论坛是不得不提及的一个方面,很多行业有非常知名的站点,这些站点上本身就蕴藏了很多机会,只要我们下功夫认真的推广,就一定可以见到效果。可能不同的行业,这些论坛有大有小,但相比一些其它论坛,这些论坛就显得更加的专业,所以推广起来针对性也就更加的强,效果当然也更加的明显。但是不能一上来就广告满天飞的发布,需要一定的技巧。

除了上边提及的几点之外,一般的推广方式还包括问答推广,其实问答推广本身就很多的机会可以接到客户,因为他们既然提问题,说明他们就有需求,因此问答推广也可以作为一个方向大胆推行。好了,本文就到这里,希望看了本文能对站长有帮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4 10:00:02
大数据资讯 企业构建大数据分析体系要经历4个层级
从本质上来说,数据在企业的运营和精细化管理能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企业构建大数据体系是艰巨的任务,无论是谁主导,都需要说动高层,提供有力的从上至下的执行。 <详情>
2017-07-14 09:45:12
大数据资讯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国际经验
大数据风潮席卷全球,技术、资本、人才趋 之若鹜,大数据产业出现了一波脉冲式的发展。 <详情>
2017-07-04 09:57:00
大数据资讯 数字化革命的归宿是“跨界”!未来将诞生一批数据寡头
虽说按照“全流程”“闭环式”这样的标准,很多企业和行业,距离数字化的目标还相差太远。 <详情>
2017-06-20 17:38:56
大数据资讯 如何加速转型数据驱动型企业,有这五招!
数字化时代,数据正在使各个行业发生新变化,新技术已经带给企业全新的业务模式,对企业而言,数据决策已经不再是业务的副产品。 <详情>
2017-06-16 11:17:00
云资讯 企业部署混合云亟需考虑的4大要点
云计算的兴起对于各行各业可谓是一大福音。由于混合云具有的公共云优势,而且它还让企业用户能够充分利用内部部署私有云的附加安全性和可控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