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6日消息:几天前新浪微博因为遭到大规模的病毒攻击,导致系统出现大量的恶意链接。就在新浪微博遭攻击的3天后,另一家新锐团购网站窝窝团,也陷入了类似的境地。

为了促销,窝窝团计划从6月21日起到6月30日,联合三大门户网站共同举办“连翻惊喜赢大奖”的用户答谢活动。然而,活动仅仅进行了两天却突然被窝窝团暂时中止。

据悉, 对于黑客行为,窝窝团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目前正在进行调查取证。对于黑客等不法分子的行为,相关单位目前初步的定性是:破坏、入侵计算机系统罪和盗窃罪。同时,窝窝团已经就本次事件相关情况向工商机关进行了通报,请求工商机关在本次调查中提供必要的协助,工商机关对此表示认可。

窝窝团相关人士称,为了让广大用户普遍能够享受本次优惠,窝窝团在制定本次活动规则时,特意安排一个新用户只能获得一次中奖机会,而且中奖程序要至少经历“登录注册—参与游戏—完成游戏—抽取记忆达人奖”四个步骤才能获得窝窝团充值卡。

据窝窝团与三大门户网站共同制定的规则,真正的新用户在门户网站上最多只能得到一次中奖机会,获得不超过20元的充值卡。然而网络黑客使用不法手段制作刷机软件,利用网络技术漏洞,强行进行无休止的刷机作业,这些不法黑客利用软件使得中奖率高达数千次,试图骗取高达上百万元的财物。

另据规则,尽管个人新注册用户中奖次数只能为一次,中奖充值卡金额最多不超过20元,但是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真实网友的利益,窝窝团做出了巨大牺牲:“尽管一些新注册账户存在多次重复中奖现象,无论其是否为真实身份用户,我们都立即为其提供了消费服务和产品。”窝窝团方面表示,但对单一账户重复中奖高达上千次,中奖金额高达几十万的疑似黑客账户,窝窝团要求拨打该公司客服电话核实真实身份后只要是真正的用户也同样予以给付。

窝窝团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对于正常消费的用户,一定按照规则使其享受到应有的优惠,对于涉嫌构成犯罪的网络黑客,将配合公安机关,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同时,窝窝团还号召同行和网友共同努力,联合起来净化网络环境,肃清社会风气。

昨日下午,窝窝团做出最新决定,对所有可疑账户全部放行,由窝窝团自行承担损失。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3-16 15:04:22
国内资讯 AA租车服务器遭恶意攻击 部分城市用户无法使用
有网友昨日收到一条来自AA租车的短信,短信内容为由于昨晚服务器遭受恶意攻击,造成部分城市用户无法正常使用,但目前问题已经解决。 <详情>
2015-04-23 14:10:46
互联网 窝窝上市,竟是团购市场利空?
阿里、陌陌的敲钟相比,窝窝的上市少了许多光环,主流行业媒体报道大都表示上市只是窝窝的开始未来发展还需要待观察,……不过,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是,窝窝为什么能够在一 <详情>
2015-04-10 09:35:35
互联网 窝窝上市:将引发O2O连锁效应
2015年起,中国或将会有多家O2O领域的企业上市,这次窝窝开了个头,市场就真的停不下了。 <详情>
2015-04-07 15:09:48
互联网 窝窝团上市仍在暂缓 或推迟至4月3日凌晨
按此前计划国内生活服务电商窝窝应于今晚在纳斯达克上市。 <详情>
2015-04-07 15:09:46
互联网 窝窝团将在纳斯达克上市 最高融资5933万美元
今年1月初,窝窝团向美国SEC提交IPO招股书,股票代码为“WOWO”。窝窝团的上市时间原定于2月25日,后来推迟。外媒报道称窝窝团于4月1日上市,但随后又预测为4月15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