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7日消息:昨日晚间雷军重回金山担任董事长的新闻引起业内关注,游戏圈内人士纷纷表达了对该事件的看法。

游戏人之声,整合游戏圈内人声音,为读者带来新鲜、丰富的游戏圈消息。

裘新 成都梦工厂总经理:劝慰求伯君过快乐的退休生活真是不明白,90年代的金山只有几十人,经常年终双薪都发不出来,程序员个个是单身,媒体说金山是中国软件业的旗帜;现在的金山年收入近十亿,利润几亿,核心骨干个个有房有车有妻,媒体却唱衰金山。求总别理他们,去开飞机滑雪,过快乐的退休生活吧……

邢山虎 著名游戏业内人士:谈金山突变昨天听到金山突变,说了几句话,给朋友们尤其是给我投资的朋友们带来了不该有的困扰,这里表示歉意。求、雷、王给我职业生涯的帮助极大。如果金山有困难,我会第一个去顶炸药包。今天的金山,一家另人尊重的上市公司,资金雄厚,人才累累。在我职业历史中,还从未有过锦上添花的行为,以后也不会有。

唐洪亮 灵境游戏创始人:雷军回归后金山未来的可能性未来的可能性,金山向联想控股柳传志学习,3888成为控股公司,控股或参股各个业务子公司,激励各个子公司的管理层和骨干,努力把各个子公司做到分别上市。同时3888也不会排除第三方的入股,参见联想控股引入泛海的投资。

迟有雷 52PK游戏网主编:5问雷军回归金山问5个问题。1:金山游戏CEO吴裔敏:求伯君卸任无关内斗纯属个人行为? 2:西山居CEO邹涛说:不管是求总还是雷总,对西山居的政策都会是一样的?3:董事长雷军说:自己对金山未来充满信心?4:下任CEO接班人会是谁?5:此次风波,腾讯充当什么角色?

庹祖海 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司长:中青宝《大话武林》执行被执法检查按照我司转办的举报,深圳文化执法部门已对中青宝《大话武林》低俗宣传进行执法检查,责令整改并将依法处罚。希望业界引以为戒!

廖连慎 御风行CEO:游戏内经济引擎是网游开发核心网络游戏的开发除了服务瑞引擎和客户瑞引擎以外,游戏内的经济引擎才是最核心的,新建团队往往忽视了这最关键的部分!

蔡文胜 4399董事长 :自答德鲁克的经典五问思考:我是蔡文胜,爱思考善总结是我的优势。我的价值观是拥有自由,承担责任!我是做互联网创业与投资,是参与者也是执行者,我属于自己……我的后半生目标是看看所有没去过的世界,最后总结出自己和身边的人发生的故事。

肖扬 童话网络创始人:自己最近的体悟聊聊自己最近的体悟。欲做事,先做人。事情是人做出来的,人搞不定,事情就做不好。如何做人?考验一个人的情商。情商是什么?换位思考能力。千人千面,每个人的思考角度都不尽相同,想做好人,何其之难?所以成大事,历来绝苦,永远在路上。LET'S GO. 结论:自己做得还远远不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22 08:49:45
云资讯 金山发布第三季度财报:云服务收益占比15%
近日,金山软件发布了截至2016年9月30日止三个月未经审核的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金山软件第三季度总营收为22.27亿元,同比增长48%,环比增长26%。收益方面,主要收益来 <详情>
2015-11-02 11:14:35
云资讯 金山阿里腾讯角逐电子政务云 抢食3000亿市场蛋糕
在国家政策推动下,电子政务市场的巨大潜力吸引除了三大运营商而外,阿里、腾讯、金山争相入局,政务云正在成为互联网企业的新的竞技场。 <详情>
2015-07-23 14:11:00
国内资讯 世纪互联陈升主导私有化 金山紫光全力支持
昨日晚间金山软件发布公告,与陈升、紫光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就收购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订立联合体协议,建议成立一家新控股公司及其全资附属公司,用于收购世纪互联。预 <详情>
2015-06-27 13:02:58
国内资讯 国家网信办约谈金山 责令其整改网络色情弹窗
25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业务局及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负责人对近期受到大量网民举报、网络弹窗问题突出的北京金山安全软件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联合约谈,要求其 <详情>
2015-02-11 10:25:00
云资讯 中国电信与金山软件合作布局云计算
中国电信与金山软件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电信与金山软件将在云计算、数据中心、流量经营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