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8日消息:Zynga在其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中罗列公司首次公开招股(游戏邦注:即IPO)前面临10大主要风险。

这10大风险是:

* 若公司无法同Facebook保持良好关系,业务就会蒙受损失。

* Zynga身处变化迅速的新游戏领域,公司很难评估其业务和发展前景。

* 公司采用新模式,运营历史短,我们很难评估自身发展前景和未来财务业绩,这会增加Zynga失败风险。

* Zynga主要营收来自少数玩家。

* Zynga主要营收来自少数作品,公司需持续推出和完善内容,获取和留着大量玩家,以便提高营收,保持优势地位。

* 多数Zynga游戏流量都是由单个供应商托管,网络故障或中断会影响Zynga运作,给业务带来损失。

* 安全漏洞、电脑病毒和电脑骇客入侵都会伤及Zynga业务和运作。

* 若Zynga无法有效推动公司发展,便会影响公司业务和运营成果。

* 若Zynga无法针对手机平台成功开发游戏,其发展前景将受影响。

* 进军国际市场对公司发展很重要,若Zynga打入国际市场,就会面临业务、政治、法规、运营、财政和经济风险,上述因素都会增加公司运作成本,阻碍发展进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7-13 09:02:00
国际资讯 Zynga关闭自建数据中心,重返 AWS
2011年, Zynga 花1亿美元建立自己的数据中心,并将绝大部分的计算负荷由 AWS 转移到私有云上。据福布斯消息,上周, Zynga 宣布,将关闭自建数据中心,,重返 AWS。 <详情>
2015-05-10 14:37:21
国际资讯 Zynga将关闭数据中心 重新使用亚马逊云服务
2009年,社交游戏公司Zynga曾是亚马逊云计算服务的大客户。不过,2年后Zynga就耗资1亿美元建造了自己的数据中心,以处理自身大量的云计算需求。现在,Zynga又走回了老路。 <详情>
2014-11-07 09:50:00
互联网 Zynga三季度净亏损5700万美元 同比扩大数百倍
Zynga三季度净亏损5700万美元 同比扩大数百倍 <详情>
2014-07-10 10:08:00
互联网 谷歌工程副总裁杜甘加入Zynga董事会
杜甘将领导Zynga董事会的提名与治理委员会,并加盟其产品委员会 <详情>
2014-01-06 09:40:09
互联网 Zynga旗下部分游戏测试比特币支付
网络社交游戏厂商Zynga透露,正在同比特币交易平台Bitpay一起进行测试就其部分网页游戏服务内置交易接受比特币支付。这项测试只面向玩以下游戏的玩家:《FarmVille 2》、《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