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周四报道,迪士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伊格尔表示,包括该公司在内的影音网站Hulu股东,决心要将它出售。

近几周来媒体不断报道,已有多达10名买主表达兴趣收购Hulu网,其中不乏谷歌、微软、雅虎,以及多家世界级媒体和科技公司。

罗伯特伊格尔在周三的一场媒体会上再次重审出售Hulu的决心,但是未提及具体出售时间。

Hulu股东除迪士尼外,还包括新闻集团,福克斯与国家广播公司(NBC)等媒体巨头。Hulu之所以如此抢手正因为上述股东能提供多样、且拥有版权的独家电视或影片内容,这对急欲吸引在线收视用户的科技公司来说相当有吸引力。然而业内人士指出,出身传统媒体的Hulu股东,却不希望Hulu落入科技业者之手,担心后者将反过头与传统媒体争抢收视份额。目前协商过程中,Hulu股东倾向出售后仅继续提供新买家独家版权内容一段时间,具体时间表仍在商讨当中。Hulu首席执行官Jason Kilar日前表示,截至6月底该网站已吸引87.5万名预定用户,估计年底将破100万大关,今年营收可望达到5亿美元。

市场调查机构Nielsen本周公布美国移动应用程序调查报告,指出最受欢迎的前三大移动程序类别依序是游戏、天气与社交网络。而iPhone用户玩游戏的时间是平均值的两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05 16:54:00
云资讯 Verizon向IBM出售云服务:“两家技术领袖企业的独特合作”
电信公司必须在云端特别的公共云服务领域占据一席之地。与超大规模运营商合作或先成为行业内领先的云计算公司是十分有先见之明的。Verizon与IBM之间的合作就颇有成效。 <详情>
2017-01-05 09:39:27
运营商 谷歌光纤可能被出售:已完成历史使命
据国外媒体报道,Alphabet(谷歌母公司)正考虑出售谷歌光纤。今年谷歌光纤传出因为成本高昂导致运营不佳,CEO克雷格。巴拉特(Craig Barratt)离职,并暂停了在10座城市拓 <详情>
2016-09-06 10:30:00
大数据资讯 Hulu大数据架构组负责人董西城:Spark2.0新特性与展望
9月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数据中心联盟承办的“2016可信云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在9月2日下午的大数据分论坛上,Hulu大 <详情>
2016-07-01 09:41:31
运营商 男子申请百兆宽带 向附近居民出售被抓
宽带由电信公司经营,居民使用时要向电信公司购买,而王某却从中发现了生财之道,他以开宾馆为由,向电信部门申请了百兆专线宽带,然后以低于市场价格出售给附近居住的市民 <详情>
2016-06-28 09:23:30
互联网 传英特尔考虑出售McAfee:6年前斥资77亿美元收购
据报道,英特尔考虑出售网络安全业务——该公司6年前斥资77亿美元获得了这项业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