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福布斯》今日刊登博客文章称,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最近几年迅速发展壮大,已经超越MySpace成为全美第二大社交网站。博客作者海顿(Haydn Shaughnessy)对LinkedIn对于增强人际关系和发掘商业机会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分析,预计LinkedIn必将继续发展和取得成功,最终成为全美最大社交网站。

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本周发布的最新报告称,LinkedIn今年6月份的独立访问量已经超过了仍然挣扎于困境中的MySpace,成为美国第二大社交网站。作为求职者的公告栏,LinkedIn多年来一直不显山露水。但经济衰退的爆发,却为它成功IPO提供了机会。只要它能进一步提高开发人与人之间并不存在或并不紧密的联系的能力,它就能获得更大的发展。

LinkedIn过去3年的发展与经济衰退有着很大的关系。许多人因为经济衰退而失业,然后他们就涌向LinkedIn,希望提高自己再就业的机会。但众所周知,LinkedIn在将求职网站转变成内容网站方面也做得非常不错。

海顿认为,LinkedIn必将变得越来越强大。Facebook的强势主要源自它知道你认识哪些人,然后将你的社交圈子里的人都联系在一起。海顿认为这并不能帮助人们加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而且也不能将你介绍给你所不认识的人。

Myvirtualneighbour网站的运营者阿米特梅赫塔(Amit Mehta)认为,认识你原先不认识的人对社交关系的建立很重要。大多数社区之所以变得孤立和遭到破坏,邻里不相往来就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如果将社区成员组织起来,社区的生活质量就会得到提高。这就需要营造一个优先发展成员不认识的人群的社交网络。

海顿指出,这同样适用于企业。人们每天都面临的问题是,如何通过有效的引荐与陌生人建立起最基本的信任,从而从不熟悉的公司迅速发现潜在的机遇。在目前这种转型中的经济环境下,这一点变得更加重要了。新机遇需要通过新的人际关系来发现。

这些功能在求职过程中还体现得不明显,但在发现商业机遇方面的重要性却是不言而喻的。LinkedIn应该成为巩固人际关系和创造新商机的完美网站。随着经济社会的分工变得越来越细,过时的产业和企业逐渐退出历史舞台,只要我们加强发展业务和增强人际关系的技能,就可以营造出一种更加灵活的企业经营系统。因此海顿认为LinkedIn将会取得更大的成功,同时这也是投资者应深入了解其发展潜力的重要原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27 15:09:00
公众号 福布斯:区块链技术面临的主要挑战
区块链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大肆宣传之后逐渐归于平静,然而这种宣传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取得成效。 <详情>
2016-05-31 09:50:14
云安全 同一黑客再度出手 卖4.27亿MySpace账户
2800美元出售4.27亿个账户,而且账户还属于曾经的世界第二大社交网站MySpace,你震惊了吗?如果没有那么请注意,这次的出售者与之前出售LinkedIn 1.64亿账户的是同一黑客, <详情>
2015-12-29 09:39:08
互联网 全球聊天应用规模已超社交网络
聊天应用不仅用于聊天,还将着眼于打造各种各样的服务,并利用庞大的用户群创收。 <详情>
2015-08-06 16:03:28
互联网 《福布斯》发布首份全球科技百富榜:盖茨居首
总体来看,全球100大科技富豪的总净资产达到8429亿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