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雅虎倍受消费者的批评,矛头指向平时大受欢迎的网络邮箱和消息服务,他们称在经过雅虎公司的更新之后,公司有权限探查用户的消息内容,以便推销广告。

雅虎邮件附加服务条款中的C部分写道,在使用雅虎服务时,用户需要允许雅虎的自动化系统来扫描和分析所有的邮件收发通信,包括邮件,Messenger的内容(包括快速消息和短消息)。这就是说雅虎邮件用户没有其他的选择,只能接受这种条款,而且他们自己需要通知非雅虎联系人,他们的信息内容可能被第三方阅读。

有消费者已经向其他雅虎邮箱用户提出号召,更换邮件服务提供商。

对此,雅虎公司解释称,采取这种措施是为了给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功能和内容,同时为特定的广告商服务,避免垃圾邮件,也具有反恶意软件的功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7-01 10:29:48
互联网 雅虎欲出售核心业务 忠诚用户何去何从
雅虎的未来很可能与现在完全不同,这对于依赖雅虎核心网络业务,例如邮件和体育的10亿用户中的某些人来说,真是令人不安。雅虎试图以50亿至8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这些业务,然 <详情>
2013-12-20 13:19:00
互联网 知错能返:标签页功能重返雅虎邮箱
当雅虎邮箱在今年10月大改版之后,许多用户因此而愤怒不已。特别是标签页功能的缺失,让人尤为火大。 <详情>
2013-12-18 12:06:00
互联网 梅耶尔称雅虎邮箱宕机事件“不可接受”
雅虎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 )当地时间13日就9日起发生的雅虎邮箱宕机事件向广大用户道歉。 <详情>
2013-12-12 11:19:00
互联网 雅虎邮箱周一开始宕机至今 梅耶尔亲自道歉
雅虎邮件(Yahoo Mail)服务最近几天一直问题不断,自周一以来,雅虎邮箱的宕机问题一直没有完全解决,一些用户也因此受到了影响 <详情>
2013-08-20 09:23:12
互联网 中国雅虎邮箱8月19日正式关闭
在历时四个月过渡期之后,中国雅虎邮箱(以@yahoo.com.cn、@yahoo.cn为后缀的邮箱)业务于8月19日正式关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