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3日消息:据数字星空披露,10亿元红包将分摊至用户每次团购总价中,有效期为1年。

7月12日,数字星空团购网站pcstars.com正式上线,计划向前1000万用户派发10亿元现金红包。

据数字星空介绍,前1000万用户主要注册成为数字星空会员,提交完整的个人信息后,其首次登陆都将获得数字星空派发的100元“红包”。此红包可供用户在团购消费时使用。

多数网民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注册数字星空账户。但他们发现,领取100元“红包”并不简单。

按照红包派发规则,用户每次使用红包时,可抵扣商品总价的5%( 商品总价=商品单价*购买数量);红包有效期为获得之日起1年;使用红包付款,退款时红包部分不再予以返还。

以此推算,如果数字星空在一年内发完10亿元现金红包,用户将为其贡献200亿元消费额。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17 13:04:54
互联网 共享单车红包大战:摩拜和ofo比拼着给用户发红包
共享单车ofo今日早间向其用户推送了一条“骑行领红包”的信息。这是继摩拜单车推出“红包车”之后,又一家以红包车为手段鼓励用户骑行的共享单车企业。 <详情>
2017-02-08 16:46:59
互联网 陌生红包群陷阱:“老千”出没 存涉赌风险
某网络社交平台近日就披露了一起协助执法部门破案的事件,在该案件中,具备“自动抢红包”等作弊功能的软件的售卖者,被指触犯了相关法律中有关涉嫌提供侵入、非法控制计算 <详情>
2017-02-04 10:45:17
互联网 除夕至初五微信红包收发量达460亿个
微信发布《2017微信春节数据报告》,报告显示,除夕至初五,微信红包收发总量达到460亿个,同比去年增长43.3% <详情>
2017-02-04 10:02:14
互联网 2017年,春节红包进入视频时代
值得指出的是,红包营销正在从单一的功能互动,转变为以网红、明星直播、短视频等网红内容为基础的场景营销。 <详情>
2017-01-24 09:16:18
互联网 猴年红包怎么抢?这里有一份最全攻略送给你
抢红包虽然不能发家致富,但却也是全家在一起其乐融融的粘合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