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5日消息:虽然现在百度知道增加了很多策略来处理刻意推广,使我们的工作增加了很大难度,但是这块大好资源我们不应该说放弃就放弃。即使这样,据我了解专业的推广团队还是以每天每人60篇的速度在开展百度知道推广,被K率也不到5%,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

他们将百度知道推广分作的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养号期

能 否有效做好百度知道推广前期养号很重要,先注册大量的百度账号(一般一个推广人员手中控制账号在50-80个之间),然后用每个账号主动回答问题,回答问 题的范围可以广一些,这样可以在前期麻痹百度,让它感觉你这属于一个正常账号,连续回答将账号全部养到二级,其实升二级很快的,升到2级需要80的积分, 回答一个问题会获得两点的积分,即使你的回答没有一个被采纳,也仅仅只用回答40个问题就可以升到2级,再加上还有新手任务,一个小时升一个号问题不大。 记住只答不问,只回答别人的问题,养号期不要使用自问自大的方式(这样做对将来的推广就造成大恨的局限性),也不要为了速度刚开始去知道推广群里刷分(新 号这样做很容易被K),我们注册账号也不容易。

第二阶段:普通推广期

当 百度知道账号都升到二级以后就算通过了观察期,之后再进行带有推广性质的提问与回答就不会那么容易被K,同时我们可以加入相关的问答团队,并为自己设定利 于推广回答范围就更安全了。但是推广还需要有节制,出了做推广回答以外,其他的公益回答也要同时进行,比例一般控制在1比2.

第三阶段:卓越推广期

当账号达到5级以上,再用来推广简直就是爽歪歪,回答的问题排名很容易超过以其他相关问题的排名,并且可信度较高,另外高等级好用来检举负面信息效果也十分奏效。

提醒:

1.回答不一定非要体现医院品牌,宣传医生专家,留下咨询QQ都可以选择的方式。

2.问答推广的意义不在于谁能灌水,而是在于你帮助了别人的同时又宣传了自己。做好百度知道推广先树立正确的工作心态很重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
2014-11-28 14:30:08
互联网 微信美国用户增至300万:多靠留学生推广
11月28日消息,asiaone网站援引英国数据统计公司GlobalWebIndex消息称,自2013年至今,腾讯即时通讯应用微信在美国的用户数量涨了11倍,目前已达到突破300万。作为中国最受 <详情>
2014-09-29 09:20:02
国内资讯 全国千兆宽带推广计划启动
千兆宽带将首先在全国一线城市开展业务。 <详情>
2013-09-10 09:01:22
互联网 百度知道嫁接电商:推导购平台“买什么”
继百度微购之后,百度再次以导购形式介入电商领域。亿邦动力网获悉,百度旗下问答社区百度知道已于日前低调上线了商品导购平台“买什么”,为用户提供网购决策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