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9日消息:根据易观国际发布的报告,2011年第2季度中国线上B2B电子商务市场交付价值达到人民币25.1亿元,环比增长13.2%.其中线上B2B电子商务市场付费帐户数为205.3万,环比增长5.0%.

易观国际研究发现,第2季度中国在线B2B市场开始在收入层面出现多元化格局。主要表现为:一是随着内贸市场持续的高速发展,内贸市场的收入开始与外贸市场持平。其次,以阿里巴巴、慧聪网为代表的综合厂商的市场份额受到在线批发平台及垂直厂商的挤压,市场份额显著下降。

本季度厂商市场份额方面,阿里巴巴本季度收入规模为15.3亿元,环比增长5.8%,市场份额下降为61.2%.环球资源以1.09亿元的收入规模占据4.4%的市场份额。

厂商付费账户数方面,阿里巴巴本季度付费账户数为82.4万户,环比增长5.4%.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敦煌网本季度的付费账户数为61.2万户,环比增长6.1%.金银岛网交所以36.4万的排名第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7 09:21:27
国内资讯 阿里巴巴集团日益增长的云数据中心足迹
日前,数据中心运营商万国数据(GDS)公布已经达成一项协议,其目前正在建设中的北京3号数据中心将全部租赁给阿里巴巴集团,并计划2018年开通运营。在建设完成后,该数据中 <详情>
2017-07-05 10:08:22
国内资讯 “当AI来敲门……”大智能时代来临的三大畅想
什么是AI(人工智能)?怎么理解AI?人类会被机器取代吗?数据显示,全球科技巨头AI投资已经达300亿美元,人工智能一词的媒体关注度2016年比2015年增长632%,2017年上半年 <详情>
2017-06-27 10:08:00
国内资讯 联通回应:混改方案尚未确认,一切结论均无据可查
据最新消息,6月26日晚间,中国联通集团就近日有关联通混改融资100亿美元事件作出回应,公告称:“关于筹划并开展与混合所有制改革相关的重大事项,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等方 <详情>
2017-06-19 14:14:00
国内资讯 阿里巴巴将在云数据中心使用自主浸没冷却技术
日前,阿里巴巴正在开发一种新的数据中心冷却系统,将服务器主板浸没在冷却液中,利用液体卓越的散热能力对服务器进行冷却。 <详情>
2017-06-05 10:36:30
大数据资讯 阿里牵头研制"大数据安全能力成熟度模型"国家标准(2)
阿里牵头ISO,将积累多年的数据安全管理经验通过标准的方式输出给业界,提升行业的数据安全水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