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1日消息:昨天,知情人士向本报记者证实,迅雷目前已经确定IPO时间,将于7月21日晚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发行代码为XNET.

据了解,迅雷此次发行价区间在14-16美元之间。按照15美元的区间价中值计算,迅雷IPO此次将筹资1.125亿美元,估值将达到9.12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在截至今年3月31日的头三个月里,迅雷的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54万美元提升至177万美元,同比涨幅为15%.迅雷上市筹资所得将用于建立客户服务中心和云计算数据库,在技术、产品开发等领域进行投资,以及用于购买数字媒体内容等。

不过,就在上市前夜,却爆出了迅雷被7家唱片公司起诉的消息。据悉,起诉迅雷的7家港台唱片公司包括:SonyMusic(香港)、华纳唱片有限公司(香港)、环球唱片有限公司(香港)等。

目前,迅雷由于处在上市静默期,对于上述事件并不发表任何评论。不过,有媒体援引迅雷此前的回应称,迅雷公司称其只提供搜索功能,之后用户下载的涉及侵权音乐文件均来自第三方服务器,和迅雷公司无关。

据媒体报道,7家公司诉称:迅雷公司在其网站和相关网站上,以各种方式提供了原告公司拥有版权录音制品的大量深度链接,以及试听和下载等服务,向网络用户提供涉案录音制品侵权复制品。而迅雷通过其音乐网站和音乐服务系统提供深度链接的涉案录音制品,均未经过7家原告公司授权,属于网络上非法传播的侵权录音制品。请求法院判令迅雷公司立即停止侵权,在其网站主页和报纸上发表声明消除侵权影响,公开赔礼道歉,赔偿其经济损失共计2050万元,同时支付公证费、律师费等维权合理费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03 12:03:00
云资讯 迅雷刚换了CEO 他曾从无到有建设迅雷众筹云计算业务
6月29日,迅雷宣布,联席CEO陈磊将出任迅雷CEO和董事,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这个决议将在2017年7月6日生效。迅雷创始人邹胜龙则继续作为董事长,关注公司的战略方向,包 <详情>
2017-06-12 09:57:00
云资讯 迅雷联席CEO陈磊:共享经济云计算的未来有无限可能
2015年末,陈磊亲自为网心科技推出的共享经济智能硬件迅雷赚钱宝Pro站台,大大的主题海报上,他本人微笑的照片上印着他加盟迅雷及网心科技首年的心声:"勇于探索互联网精神 <详情>
2017-05-10 19:31:00
云资讯 迅雷2017年Q1财报:云计算收入环比上涨36.3%
5月10日晚,迅雷(Nasdaq:XNET)发布了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总营收的增长动力主要来自移动端和云计算业务。 <详情>
2017-04-07 14:15:01
互联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引纠纷,优酷怒吿迅雷、百度网盘
年度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完美收官1个多月后,拥有独家信息传播权的优酷认为迅雷、百度网盘侵犯其网络传播权,故诉至法院要求两家公司停止侵权行为,并分别索赔200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