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1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酷6代理CEO朱海发已离职,新任COO施瑜暂时负责酷6全面工作,直至新的CEO到任。另据盛大内部人士透露,朱海发将调往盛大旗下某子公司担任总裁职务。

目前,酷6网董事会成员包括:陈天桥(盛大集团董事长、CEO、总裁)、陈大年(盛大集团首席运营官)、吴兆莆(盛大集团首席财务官)、朱海发(盛大集团首席投资官)、瞿海滨、吴征、周桐宇、牛文文。

2011年3月13日,李善友宣布不再担任该公司CEO一职,转而在盛大集团从事投资工作。同时,酷6任命盛大首席投资官、酷6董事朱海发为酷6代理CEO.

2011年5月底,酷6网发生“暴力裁员”事件,酷6网近200名销售人员被裁,原酷6网高级副总裁郝志中(微博)在此事件中离职。在利益双方争执和第三方斡旋下,被裁员工赔偿方案由N+1变成N+2.

2011年7月12日,酷6网宣布最新人事任命,酷6网COO施瑜兼任内容部门总编辑;张建荣为产品副总裁;徐海峡为技术副总裁;冯捷为酷6助理总裁;陆坚兼任酷6首席多媒体科学家;吕晴任酷6首席智能计算科学家。同时酷6网宣布,原酷6网副总裁兼总编辑陈峰离职。

7月18日晚,酷6传媒披露,公司创始人、原CEO李善友已辞去公司董事一职,从即日起生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17 11:03:01
互联网 刚换完CEO 携程高层再度大调整
继傍晚发布了原CEO梁建章将卸任的公告后,11月16日深夜,携程旅游网新任首席执行官孙洁通过内部邮件,公布了一系列重大人事变动通知。 <详情>
2016-11-16 09:42:00
云资讯 IBM CEO向特朗普发公开信:支持税改 为促进就业建言
据外媒报道,IBM CEO罗睿兰(Ginni Rometty)日前向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发表公开信,阐述了她认为可以创造就业机会的数个举措,从而供新一届政府参考。 <详情>
2016-09-19 09:11:17
国际资讯 美国185名CEO联名致信欧盟:别逼苹果补税
185名美国CEO联合敦促欧盟28个成员国领导人推翻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要求苹果公司偿还爱尔兰130亿欧元(约合145亿美元)欠税的裁决,称该做法是一次“严重的 <详情>
2016-07-19 11:03:33
互联网 雅虎前临时CEO:Twitter将在两年内被收购
媒体行业的一位资深人士表示,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可谓任务艰巨,从事着“几乎不可能”的工作——同时经营着两家上市公司,而可能的结果将是Twitte <详情>
2016-07-13 11:35:56
互联网 酷6传媒完成私有化协议 成为私人控股企业
昨日,酷6传媒已向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提出申请,请求其ADS停止交易。最终,其ADS将从纳斯达克退市,酷6传媒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企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