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2日消息:针对鞋类B2C乐淘网CEO毕胜的私人助理Eric Chai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提到好乐买部分创始人在获得腾讯投资后进行套现一事,好乐买官方回应称消息不属实。

对于好乐买高管套现一事,好乐买公关部表示,“关于此事纯属造谣。好乐买自上线以来,就秉承以诚信为本的发展理念,做成一家有良心并且能够对的起用户的公司。对于好乐买融资之后高管套现,我们认为此事非常可笑。况且,好乐买融资的事情本身就只是公司内部事件,而引发别的公司用此事攻击或者炒作,这本身就是非常幼稚也非常搞笑的。”

好乐买公关部称,“好乐买在获得腾讯融资之前,一直被投行和VC所看好,甚至在我们决定用腾讯融资时,还为此得罪了VC界不少的朋友。在好乐买有如此好的发展前景和被投行看好的情况下,好乐买高管套现这件事本身就是个笑话。”

据外国媒体报道,乐淘网CEO毕胜的私人助理Eric Chai在接受采访时称,好乐买部分创始人在获得腾讯投资后进行了套现。

对此,乐淘网副总裁陈虎也通过微博回应:“子虚乌有的事儿,有人想借此挑起两家行业领先者的口水战,算是白费劲了”。

在这之前,好乐买于6月宣布获得第三轮融资,由腾讯与德丰杰联合投资,其中腾讯投资金额高达5000万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5-13 09:39:59
互联网 微商:低门槛开店助长信用卡套现
目前,低门槛开店是各大微商平台推动招商的一大策略。显然,这种方式也为违法套现提供了一定的便利。 <详情>
2014-10-24 10:43:42
互联网 传Airbnb借新融资让员工套现 估值升至130亿美元
新一轮融资会安排投资人买入员工持股,而不再发行新股。 <详情>
2014-09-22 09:12:37
互联网 11000阿里员工人均可套现422万美元
“兴奋地帮别人数完钱后,自己悄悄地洗洗睡了。”19日夜,守着电脑围观阿里上市直播的小顾这样调侃。比起“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这样的心灵 鸡汤,阿里声势浩 <详情>
2013-10-30 09:27:43
互联网 苏宁与弘毅接盘PPTV:机构投资者得以套现
5.68亿美元是PPTV创始人姚欣创业近10年后为公司争取到的市场价格。这个价格相比5个月前PPS的3.7亿美元售价高出不少。 <详情>
2013-08-16 10:03:32
互联网 中青宝收购两游戏公司 手游创业迈入套现高峰期
8月14日,A股网络游戏公司中青宝(300052)发布公告称,将斥资4.4亿元收购上海美峰及深圳苏摩国内两家游戏公司各51%的股份,收购价格分别为3.57亿元和8746.5万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