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2日消息:SNS,全称Social Networking Services,即社会性网络服务,专指旨在帮助人们建立社会性网络的互联网应用服务,这就是SNS的定义阐释。SNS是有一定爱好或专注于某个领域的固定人群网络,所以它也注定成为我们做网络营销人员的考虑范围了。星空告诉大家,掌握一定的SNS理论,熟悉一些SNS推广的一些技巧,会加深我们网络营销的深度,提高网络用户群对我们所要推广产品的认知度。因为SNS推广具有很多显著的特点:1.推广的用户群很精准。2.推广的可行度非常高。3.SNS上的传播性很强,传播速度非常快。下面星空就告诉大家如何做好SNS推广:

一、SNS推广的账号策略

账号是给人的第一感觉,我们在逛论坛或者浏览网页的时候,有时候会对一个用户的账号印象特别深刻,或者看到这个就有一种要去点击的冲动,为什么?这就是星空要告诉大家的了:

1.账号图像选择美女性感图像,这个美女效应大家应该都清楚就不多说了,很容易招揽到用户的点击。

2.相册中放入一些个人的私家照片,注意是个人私家照片不要放入明星的照片,那就太假了,至于从哪弄这些私家照片,大家可以去QQ空间找,那里很多。

3.多写一些非主流的个性日志。这个很重要,不要成功的把人带进来,却让人空手而归。这么做的主要目的就是让别人认为你这个账户的是真实的,只有真实他们才会永远的关注。为下一个程序做准备。

二、SNS推广之添加好友的方法。

账号我们做好以后,就要添加好友了,主流的SNS都有两种添加好友的方式一个是:通过朋友的朋友。二是通过搜索找。每个SNS对好友的上限都是有规定的,不能无休止的添加好友,但让别人主动加你这个限度却是非常的宽松,所以我们就要把重点放在如何让别人主动添加你为好友。这个就需要每个人发挥自己特长了。下面就说说添加好友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

1.添加好友时我们要添加一些比较精准的用户,就是加那些可能会对我们产品感兴趣的用户。

2.要加那些活跃度比较高的用户,至于怎么知道这个用户活跃度高不高,星空告诉大家,在主流SNS网络里,都有“我的状态”这一栏,大家可以从这里边很好的观察出这个用户的活跃度怎么样。

3.加那些好友多的人,这个效果很明显,一个好友1000多的人,我们加他一个就等于加了1000个好友,为我们下一步的推广作用是非常大的。

三、SNS推广的方法

我们的所有准备做好以后,就要着手推广我们的产品了,做这个推广的时候,前期星空建议大家不要推广产品,先混个脸熟,多些一些个性的有争议的文章,吸引关注度,关注度上来以后再做推广效果很好,如果一上来就搞推广搞广告,很可能让人反感,起到负面作用,今天星空就和大家来谈谈SNS推广的法宝“转帖”功能。玩过SNS的人可能都知道这个转帖功能,这个功能相当给力,一个好的帖子通常能为相继转帖上万次,或得几十万次的浏览量。那么具体怎么做好一个好的可以让人相继帮你转的帖子来了?听我慢慢道来:

1.分析我们的好友对哪些话题感兴趣,对这个话题准备相关素材,标题一定要醒目,能够足够的吸引好有的关注,并为你转帖。

2.我们在发表转帖的同时,要发表一些对这个事件的一些自己的看法,并在发表的同时增加投票或观点,这样是能足够的引起好友的关注,并能够参与进来。小贴士:我们在发表转帖的时候,在文章末尾可以添加一些链接,比如“添加我为好友”的链接,效果也非常好,大家可以用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
2014-11-28 14:30:08
互联网 微信美国用户增至300万:多靠留学生推广
11月28日消息,asiaone网站援引英国数据统计公司GlobalWebIndex消息称,自2013年至今,腾讯即时通讯应用微信在美国的用户数量涨了11倍,目前已达到突破300万。作为中国最受 <详情>
2014-09-29 09:20:02
国内资讯 全国千兆宽带推广计划启动
千兆宽带将首先在全国一线城市开展业务。 <详情>
2014-08-21 12:34:13
互联网 传统SNS退潮 手机即时社交95后登场
QQ空间以40 .82%绝对优势为95后最常用的社交平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