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5日消息:据一家市场研究公司于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谷歌公司旗下的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和其他视频网站的美国独立访问用户今年6月份有所减少,主要原因应归咎于夏季淡季的开始以及学校学生放暑假。

据这家市场调研公司表示,YouTube视频共享网站在6月份的独立访问量为1.493亿次,观看会话次数达23亿次,平均每位用户每天会花5.4小时在YouTube上。此前,YouTube公司称每天需处理30亿次观看。与今年5月份相比,6月份视频网站的美国独立访问用户数量下降了1.7%.

YouTube公司目前已经拥有600多名员工。尽管在谷歌2.5万人的员工总数中,所占比仍然很小,但YouTube公司却准备在2011年将员工总数增加30%以上,增速甚至超过其母公司。

在被调查的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 音乐录像带网站(VEVO), 社交网站(Facebook), 互联网门户网站(Yahoo)!, 微软网络服务网站(MSN/Windows Live/Bing), 幽默网络大学网站(The College Humor Network), 视频网站(Hulu), 美国在线(AOL),多媒体网络(Media Network),视频服务网站(Netflix)和美国有线新闻网站CNN Digital等视频网站中,除了College Humor Network之外,其它几家网站的独立访问用户都有所减少。College Humor Network增长了23.2%.虽然环比减少了3%,但YouTube网站仍然是独立访问用户数量最多的一家视频网站。

YouTube是网络视频领域的领头羊。近来YouTube公司的收入也在大幅增长,据悉,今年4月份,YouTube占英国互联网访问流量的五分之一,是英国增长最快的社交网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12 17:27:11
大数据资讯 建设“智慧城市”,视频大数据已悄悄来临
作为目前最火热的词汇之一,大数据在各个领域都已有了较为成熟的应用。在视频监控领域,大数据时代正悄悄来临 <详情>
2017-03-06 17:38:30
互联网 Netflix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改善手机用户观影体验
Netflix利用研究结果训练AI神经网络,让后者具备判断视频质量的能力。 <详情>
2017-02-15 10:50:40
互联网 百度要做AI医疗 是否会又成为翻版谷歌?
Papi酱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编剧。看来Papi酱也在不断转型谋求新出路。 <详情>
2017-02-04 10:02:14
互联网 2017年,春节红包进入视频时代
值得指出的是,红包营销正在从单一的功能互动,转变为以网红、明星直播、短视频等网红内容为基础的场景营销。 <详情>
2016-12-13 09:39:42
互联网 微信推10秒“大视频”,意在抢占用户时长和增收
 微信12月12日iOS 6.5.1版本推出的新功能 —— 此前用户分享在朋友圈的小视频时长从6秒延长至10秒,小视频”变 “大视频”,且用户可以在朋友圈分享相册中的视频。点击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