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6日消息:7月23日,人人围CEO胡加明在接受采访时称,人人围已将盈利模式融于产品之中,并不担心其未来前景。而作为人人围投资者的江南春则称,创新产品要么改写历史,要么以失败告终。

胡加明表示,在产品设计初期,人人围就已将盈利模式融于产品之中,但由于目前人人围网站还尚未盈利,具体模式仍属机密,不便透露,但他坚称人人围盈利模式一定是持久绿色且丰富的。

胡加明表示,人人围是一家站在巨人肩膀上的互联网公司,他们将在这个肩膀上继续创新,但永远不可能做到全新,因为“互联网都是这样一个模式,不可能是全新的”。

胡家明认为,国内互联网产品之间不存在直接竞争,更多的是合作与共赢的关系。他还特别举例,将自己与人人网进行比较。胡家明认为,区别于人人网,人人围不是互动社区,而是比互动社区更加互动的个人门户,因此双方之间并无直接竞争。他还笑称,“人人网是荤菜,人人围是素菜,一起吃会更好”。

胡加明认为,对于互联网而言,争议最大的就是抄袭与被抄袭。他反对两种抄袭模式,一种是挑战了法律的底线,另一种是全盘抄袭。他认为,中小型企业应该保持宽松的心态,相互借鉴不断创新,去促使行业的发展。

对于人人围为何初期就选择在分众传媒砸广告,胡加明表示,人人围打造的是个性化个人门户,对网民素质要求相对较高,白领们分布于各大写字楼,正好与之契合。

为人人围注资三千万元人民币的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认为,人人围毫无同质化,是一个超级创新的产品。人人围根据个人需要及个人表现的欲望,将互联网信息重组编排,将会成为未来互联网发展的重要方向。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分众传媒未来会继续与人人围合作。

不过,江南春也认为,创新会带来两种不同结果,要么取得重大成功,改写行业历史,要么无法颠覆用户既有的习惯,以失败而告终。作为一个潜在投资者,他将对人人围将来的结果持续关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4-28 10:25:20
互联网 团购网站LivingSocial获亚马逊注资
LivingSocial Q1净亏损达到5000万美元,得到了亚马逊等股东总共1.1亿美元注资。 <详情>
2011-07-25 09:36:28
互联网 人人围宣布正式上线 以内容社交构建个人门户
7月23日,苏州阔地传媒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旗下人人围网站正式上线运营,该网站定位于内容社交平台,将以“围观”为特色,吸引用户建立个人门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