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7日消息:7月27日稍早,有传闻称“酷6传媒的互动娱乐事业部门或将集体撤出,与盛大旗下另一家子公司华影盛视合并注册成立新子公司”,酷6副总裁、互动娱乐事业部总经理姚建疆,在接受DoNews采访时对此予以否认。

有媒体报道称,“酷6传媒的互动娱乐事业部门或将集体撤出,与盛大旗下另一家子公司华影盛视合并注册成立新子公司”,“目前该合并举措具体事宜仍在商讨之中,预计将在8月中旬确定”。

酷6网近期人事变动

2011年3月13日,李善友宣布不再担任该公司CEO一职,转而在盛大集团从事投资工作。同时,酷6任命盛大首席投资官、酷6董事朱海发为酷6代理CEO.

2011年5月底,酷6网发生“暴力裁员”事件,酷6网近200名销售人员被裁,原酷6网高级副总裁郝志中(微博)在此事件中离职。在利益双方争执和第三方斡旋下,被裁员工赔偿方案由N+1变成N+2.

2011年7月12日,酷6网宣布最新人事任命,酷6网COO施瑜兼任内容部门总编辑;张建荣为产品副总裁;徐海峡为技术副总裁;冯捷为酷6助理总裁;陆坚兼任酷6首席多媒体科学家;吕晴任酷6首席智能计算科学家。同时酷6网宣布,原酷6网副总裁兼总编辑陈峰离职。

酷6网CTO赵亮已于近日离职,具体原因及去向不明。目前酷6网技术工作由公司副总裁徐海峡负责。

7月18日晚,酷6传媒披露,公司创始人、原CEO李善友已辞去公司董事一职,从即日起生效。

目前,酷6网董事会成员包括:陈天桥(盛大集团董事长、CEO、总裁)、陈大年(盛大集团首席运营官)、吴兆莆(盛大集团首席财务官)、朱海发(盛大集团首席投资官)、瞿海滨、吴征、周桐宇、牛文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7-13 11:35:56
互联网 酷6传媒完成私有化协议 成为私人控股企业
昨日,酷6传媒已向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提出申请,请求其ADS停止交易。最终,其ADS将从纳斯达克退市,酷6传媒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企业。 <详情>
2016-04-07 10:07:00
互联网 盛大重新收购酷6,陈天桥需要一块VR拼图
酷6传媒今日宣布,已与盛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酷6收购有限公司(盛大全资子公司)签署最终并购协议。 <详情>
2015-11-27 10:03:08
运营商 拆声又起,中国移动会被分拆吗?
显然,中国移动一家独大,一骑绝尘已经是不争事实,不光移动通信领域,连固话和宽带领域也大有后来居上之势,已经到了不拆不可的地步了。 <详情>
2015-06-23 09:44:54
整机柜服务器 AMD否认将分拆成两家公司
北京时间6月22日早间消息,路透社近期报道称,在CEO苏姿丰的带领下,AMD正考虑进行分拆。然而AMD发言人已对这一传闻做出了否认。 <详情>
2014-12-18 09:04:49
互联网 亚马逊明年也要分拆了?
分析机构预计,亚马逊将在2015年剥离其云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使后者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