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8日消:如何提高百度对网站的收录? 很多人都在不断的纠结这个问题,特别是新站收录太慢,网站起来的也就很慢,很新站站长很浮躁,希望网站一起来就被百度收录,每天更新每天秒收,因为这很大程度上会理解为网站的权重很高,实则不然,在我看来网站要想提高收录,甚至是被秒收没有什么捷径,今天要针对这个来写下如何提高百度的收录。

针对不同的网站目前的情况进行搜集,成都SEO川君总结了如何提高百度收录的七大办法,接下来我们将一起来谈谈提高网站收录的这七大办法:

一、做好目录结构布局

如果百度蜘蛛在我们的网站里迷路,那是SEO的一大禁忌,以前就犯过这个毛病,所以保证目录结构清晰,层次不深,并且保证内部链接没有死链和错误链接,做好目录扁平化,网站结构简单化,这样能够让更多的文章能偶被百度蜘蛛抓取。

二、用户的评价很重要

很多网站不论博客还是门户资讯网站都有用户评论的地方,我的博客也有,所以这里告诉大家社会化评价是网站权重其中一个指标,当搜索引擎抓取的时候会提高蜘蛛的识别能力既该网站用户活跃度高,有固定的用户群体。

三、原创的价值很重要

如果我们一直做伪原创和采集几乎没任何价值,重复信息太多,很快容易被百度搜索引擎给摒弃掉,因为互联网上有太多相同的内容,价值不是很高,搜索引擎蜘蛛也非常喜欢新鲜的原创,因为价值和新鲜度是搜索引擎一直不断追求的。一直采集或者伪原创被大量的搜索引擎识别出来之后就成为垃圾站,甚至严重者有被K的风险,川君就一直坚持写,到现在为止已经过去1个多月了,依旧每天坚持更新和原创。

四、高权重网站上分享

将自己的文章多去一些权重较高的网站分享或者投稿,可以很快增加本站的相关域和网站的权重,从而达到吸引蜘蛛爬取并提高网站的收录量,名气摆在那里还需要过多解释么?

五、注重用户体验

注重用户体验在前面讲过,网站的结构简单,清晰,模板看起来美观,访问速度快。

六、善于利用工具

不管是百度统计,还是谷歌统计,以及Yslow或者Pagespeed等这些优化工具,都需要使用,对自己网站进行全方位进行观察,看看是不是网站访问速度慢,META标签不合理,网站是否有一些不存在的链接等等,这些问题都是可以通过工具查询出来的,而且我们还可以通过一些站长工具查询自己网站的外链数以告诫我们下一步优化应该如何来操作。

七、友情链接的交换

交换友情链接很重要,因为当你的友情链接不断增加的同时,搜索引擎也会给予你一个比较中肯的评价了,同样当搜索引擎蜘蛛爬取对方网站的时候,顺着友情链接还会光顾我们的网站,这样一来蜘蛛每天都会到我们网站很勤快,并且收录很快就能够提高起来,这点川君还做的不足,接下来还会和好友们交换友情链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11:46:21
云资讯 百度与微软携手推进智能云 为“阿波罗”计划保驾护航
日前,微软和百度联合宣布,双方将在智能云服务市场展开合作,以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和普及。作为百度“阿波罗”(Apollo)计划的合作伙伴,微软将通过其Azure云服务在中 <详情>
2017-07-19 09:16:00
云资讯 微软和百度就阿波罗计划达成合作,Azure将为中国以外的市场提供智能云服务
在7月5日召开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集团总裁兼COO陆奇宣称“Apollo是最强的自动驾驶生态”,背后的PPT上共有50家Apollo合作伙伴初始合作伙伴在列,其中就包括微软。今 <详情>
2017-07-18 09:52:00
大数据资讯 AI全新布局下的百度投资策略Facebook化,是不谋而合?还是野心勃勃?
一个细节之外的东西——所展露出的百度的全盘布局及投资的新变化。 <详情>
2017-07-17 16:48:04
大数据资讯 《福布斯》:百度欲借AI增加收入来源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7月16日报道,百度由核心业务转向人工智能,不仅为前沿研究,更重要的是带来新收入增长点。 <详情>
2017-07-14 10:33:00
市场情报 陆奇内部讲话:All in AI的百度需要什么样的工程师
陆奇:如果把深度学习真的要想彻底,必须把物理重学一遍,把生物学看一遍,再把进化论再看一遍。因为深度学习跟这些东西完全相关,自己肯定想不清楚,要彻底想清楚,必须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