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3日消息:近日,以恶意挖角而臭名远扬的窝窝团内讧不断,先是其东莞站员工炮轰CEO徐茂栋为圈钱不惜大肆压榨员工血汗,再是已离职经理曝内部人心惶惶,不少兢兢业业的城市经理被辞退,以短暂安插高薪挖来的新人。窝窝团为打击对手不惜牺牲员工,已致内部人心涣散,出现大规模内讧。

此外,窝窝团在内部管理、销售运营及技术能力上也均遭员工质疑,许多员工抱怨公司管理混乱、技术水平太烂,一些看清CEO圈钱企图、对企业前途失去信心的员工,已纷纷愤然离职,其中包括窝窝团战略合作部总监叶耘。

叶耘此前担任窝窝团战略合作部总监一职,因对窝窝团浮躁经营、盲目烧钱的做法不认同,以及看透CEO徐茂栋圈钱企图,已在近日愤然提出辞职。他在微博中透露:“我因为在微博上发布了与窝窝团价值观不同的个人观点,已经引起徐总的不满,被勒令删除微博,我本人也提出了辞职,将于近日回复自由身。”

此前,叶耘曾在微博对窝窝团各种恶意竞争手段提出批判,包括非法裁员、恶意挖角、虚夸炒作等;对于窝窝团急于上市圈钱的做法,叶耘也表示强烈反对。他早已认清徐茂栋利用窝窝团圈钱的不良企图,在“中国的团购老板谁最有可能卷款潜逃”投票中,他将选票投给了CEO徐茂栋,他还表示,中国团购网站最早上市的绝非窝窝团,而是另外一家一直保持务实稳健作风的团购网站。

而对于叶耘的这些反对意见,窝窝团CEO徐茂栋并未进行反思,反而勒令其删除,强迫其认同企业的不正当手法。一直号称开放、分享的窝窝团,如此独断专横,与秦时焚书坑儒有过之而无不及!

叶耘曾表示,“在窝窝团干的越久越危险。”现在看来,他的预言已被证实,在窝窝团一系列恶意打击对手的行为中,受害最深的都是其自家员工。

从“抽奖门”演化的“非法裁员门”事件中,窝窝团以“卸磨杀驴”手段,非法裁掉几十余名无辜的员工;在恶意挖角中,徐茂栋为羞辱对手,竟在微博炫耀挖角成果,公布跳槽人员名单,这分明是拿员工当枪使,不惜毁掉员工职业名声和前途;为了短暂安插新挖的人,窝窝团不惜牺牲老员工利益,辞退多名城市经理,他们都曾兢兢业业,到头来却做了窝窝团的工具,职业生涯一度被毁。

目前,越来越多的窝窝团员工已认识到企业的真实企图,在此前微博发起的“中国的团购老板谁最有可能卷款潜逃”投票中,窝窝团官方账户将选票投给了自家老板徐茂栋。可以预料,未来会有更多窝窝团员工因失望而愤然离职,届时不等对手打败,窝窝团很快就会从内部溃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22 14:40:00
国内资讯 百度高层再震荡!首席科学家吴恩达离职
中国IDC圈3月22日报道,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今日宣布离职百度,并未透露新去向,但表示将在人工智能领域开启自己的新篇章。他同时感谢了百度董事长及CEO李彦宏。 <详情>
2016-11-14 10:39:13
国内资讯 李明远黯然离职 百度移动业务受影响有限
11月4日,百度公司副总裁李明远引咎辞职被爆出,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详情>
2016-08-26 10:19:44
运营商 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两家国际公司董事长离职
近日,三大运营商进行了密集的人事调整,多个集团高管和省公司一把手都在调动列表之中。其中,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两家国际公司的董事长纷纷离职,业界一片哗然,莫非真的是 <详情>
2016-07-27 14:31:42
运营商 江西联通市场部总经理储俊离职创业
电信领域纷纷进入了人事调整期,这也透露着运营商队伍面临着骨干人才流失的问题,据可靠消息,现任江西联通市场部总经理储俊即将离职创业,去向云计算民企。 <详情>
2016-07-26 09:29:00
运营商 市场化下运营商高管跳槽缘何合情合理?
近期中国电信市场部总经理刘平低调辞职,与中国联通周友盟、中国移动高念书类似,近3年来三大基础运营商的市场部前任总经理都已经先后辞职另谋高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