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6日消息:针对日前有报道称,“金山杀毒软件发现快播播放器的QvodInsert.dll组件存在安全漏洞,攻击者利用该漏洞可以攻击网页”,深圳快播发布声明称,QvodInsert.dll溢出漏洞在早先的快播3.5老版本中有所存在,目前已经补上,4.0以上版本不存在曝光组件漏洞。

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发表声明如下:

第一、 快播播放器是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播放器软件,它承载格式多样化、用户基数巨大,同时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完美的用户体验,获得了中国用户的一致认可。

第二、 任何互联网产品都需要不断的科技研发以及创新完善,无论是本土软件企业,还是跨国软件巨头,都是在不断的产品完善中寻求发展。倾听行业伙伴以及用户反馈并不断优化产品是任何软件公司的必经之路。QvodInsert.dll溢出漏洞在早先的快播3.5老版本中有所存在,但经过技术更新与优化,目前已经补上。快播4.0及其以上版本并无此漏洞。

第三、 快播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增强产品技术实力,力求为用户营造更为安全的音视频观看环境和完美的用户体验。快播播放器将在不久发布最新的5.0版本,进行一次全面的技术革新,相信该产品将会超越大家的期待。

第四、 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娱乐技术提供商,快播科技愿意倾听来自行业伙伴以及用户们的反馈意见,对他们的善意监督表示最真诚的感谢;我们呼吁全行业共同携手,致力于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更精彩的互联网产品,为刚刚兴起的中国互联网软件行业营造一个更为和谐、健康的成长环境。

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

2011年8月5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14 16:52:27
国际资讯 研究发现新网络安全漏洞 遭遇攻击或引发大停电
据《加拿大商报》网站6月13日报道,两家网络安全公司11日称,乌克兰首都基辅2016年12月发生的大规模停电是由一款恶意程序引起。这两家网络安全公司并警告黑客能利用同一漏 <详情>
2017-06-05 10:40:15
国内资讯 中国科学家研发"金刚"软件防御有组织网络攻击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近日发布了研究人员研制的金刚(KingKong)恶意软件智能分析系统,该系统主要面向网络空间中的有组织攻击——高可持续性威胁,通过捕捉软件运行过程中 <详情>
2017-05-02 15:17:34
互联网 微软纵容Word漏洞 等了六个月才修复
要弄清楚防范一般黑客攻击自己的电脑有多难,你可以研究下CVE-2017-0199安全漏洞的案例。 <详情>
2017-04-17 13:04:55
互联网 微软宣布已修复来自NSA的Windows漏洞
微软周六在官方博客中做出了回应,称该公司正在评估所有这些漏洞。微软的回应很简单:大部分这些漏洞都已被修复。 <详情>
2017-04-13 10:30:09
互联网 苹果企业账号遭滥用:iOS漏洞“留出”赌博应用通道
由于没有下载数量的限制,且苹果没有技术手段确认下载者是否为“内部员工”,大量赌博游戏通过企业账号进行签名,然后将下载链接投放在各种推广渠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