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9日消息:据报道,巨人网络今天宣布任命张颖(Jazy Zhang)为首席财务官,任命从2011年8月9日起生效。张女士将取代现任CFO何震宇(Eric He),后者已决定离开巨人从事其他事业。

张女士在行政管理、财务和会计上拥有超过17年的工作经验,包括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和几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著名美国公司担任重要职务。张女士最后的职务是在上海暴雨信息科技担任首席财务官,上海暴雨是由一家风投公司投资的准上市网游公司。

张女士是在2009年11月加入上海暴雨,她在任职期间大力加强了公司的财务管理、报告和内部控制,为未来的美国IPO做准备。此前,张女士还在纳斯达克上市的Magma设计自动化公司担任了会计主管,并在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了5年半。

张女士是美国注册会计师,并拥有南加州大学工商税务硕士学位和上海交通大学工业管理学士学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20 09:22:00
国内资讯 中国联通大力开展400G系统现网测试研究
6月6-8日,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召开了“2017光信息与光网络大会”。5G、大视频和云时代的迫切需求,都对光传送网络提出了巨大的挑战,大宽带光网络成为 <详情>
2017-05-05 11:10:15
国际资讯 Facebook重新设计数据中心内部网络应对流量增长
作为社交网络巨头的Facebook公司日前经升级了连接其服务器的网络,以应对内部数据流量的增长。 <详情>
2017-02-27 11:09:51
运维管理 谈数据中心网络全景式精细化的运维管理
数据中心网络的建设规模越来越大,采用传统网管式的管理根本行不通,人力、物力都面临很大问题,所以这几年经常有人提及要提升数据中心的网络运维的管理水平,希望通过提升 <详情>
2017-02-09 10:27:49
数据中心节能 数据中心网络里的链路检测技术漫谈
链路故障是数据中心遇到的一种非常常见的故障类型。如果在数据中心内部,很好办,通过增加链路备份的方式,提升可靠性,一般分布在不同网络设备上,相互之间尽量隔离,这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