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这样一则新闻“李彦宏15年前专利曝光:曾预言全球搜索格局”,里面写了这段:

根据曝光的李彦宏论文,超链分析(ESP)技术的本质是一种“投票”机制,一个链接可以看作一个网页对另一个网页的投票,票数决定排序。除了基本的投票机制,该技术还具有两方面特征:将链接文字作为重要信息加以利用,使搜索引擎更准确地理解目标网页的内容,从而有效地提高了搜索结果的相关性;根据投票者自身的权威性、推荐方式等属性调整投票权重,从而有效地提高了搜索结果的权威性。

从这一段我们很容易看出,我们做外链有多么的重要,外链越多,权重越高关键字排名越好。相关性,是搜索引擎优化中的重点,相关性的搜索引擎工作原理对我们做外链的时候最好去找同类型网站。

对于做SEO来说,我们做好内容和外链才是我们的重心,这样我们才能够获得更好的关键词排名。做好关键词排名远远不够了,如果要让我们网站盈利,还应当提高用户体验度和用户转换率,对于这两点来说,我们先看看转换率的公式:

购买转换率=转换率1*转换率2*转换率3*转换率4…

说明:转换率1,2,3,4…是指完成电商网核心任务-购买任务所必须经历流程中每步骤的转换率。

用团购网举例说明就是:

转换率1=访问商品详情页用户数/访问首页的用户数

转换率2=提交订单用户数/访问商品详情页用户数

转换率3=支付页面选择支付方式用户数/提交订单用户数

转换率4=成功支付用户数/支付页面选择支付方式用户数

因此,为了提高网站整体的购买转换率,我们需要对分拆出的每一个转换率做提升。势必让我们做好网站用户体验。

网站体验,指的是利用网络特性,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网络体验,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从而与客户建立起紧密而持续。我们可以分别从,品牌、可用性、内容、功能这四个方面来对网站进行提高,从而提高用户体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1-09 10:29:55
UPS电力 浅析UPS蓄电池容量的优化选择及连接方式
由于每个生产厂,每一系列,每一批次的蓄电池都存在质量的差异,内在质量很难鉴别,因此在选购蓄电池时要参考长期的使用经验,应优选大厂名牌产品,相同容量(Ah)的蓄电池 <详情>
2016-09-01 13:17:00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技术众多的今天,不要忘记搜索!
尽管Hadoop、Spark和NoSQL数据库现在正发展的如火如荼,但请不要忘记搜索是最原始,最有用的大数据技术之一。随着很多非常棒的开源工具比如Solr,Lucidworks以及Elasticsea <详情>
2016-06-30 10:35:42
互联网 网站搜索以价排名乱象:排名价高者得 信息虚假成灾
网站搜索,是信息时代的“导航仪”,本应当为公众提供客观、公正、权威的信息。但“野蛮生长”的搜索乱象,日益侵犯公众权益,严重破坏网络生态,深受诟病。 <详情>
2015-12-08 12:19:11
数据中心节能 百度如何优化多数据中心的带宽成本?
随着互联网业务的快速发展,大型互联网公司数据中心的数量和网络复杂程度也在急速上升。 <详情>
2015-02-03 10:09:02
互联网 谷歌搜索全美市场份额五年来首次跌破75%
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市场分析公司StatCounter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1月雅虎在搜索市场上的份额增长,导致谷歌的份额五年来首次降至75%之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