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网站要想成功,除了丰富的内容之外,外链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特别是对于个人网站来说,外链往往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因为业内有句名言,那就是小站做外链,大站做内容,对于草根站长而言,做外链的难度一定会比做内容的难度要低很多,但是这个低也是相对的,如果做外链不当,也会反受其害,导致被搜索引擎降权,下面笔者就来介绍几种常见的几种不当的外链建设方法!

一:外链建设没有长期坚持,总想一夜成名

很多人做网站外链都存在着明显的拔苗助长的做法,有的甚至在网站刚刚建设的初期,就开始了大量的外链建设,甚至不惜花大钱来购买的大量的黑链,这的确短时间能够让网站获得不错的排名和今早的收录,但是这些黑外链的稳定性是很差的,而且被百度发现之后,也会给你网站带来致命的打击,所以购买黑外链的做法是万万不可的,对于网站外链建设而言,长期的大量的外链建设才是王道!

二:网站已经被降权,你还是老在这个网站发外链

现在对于一个新站而言,要想发外链是很困难的,特别是到一些人气网,权重高的网站发外链简直比登天还难,如果想要在这些高权重的网站上发外链,不出点血是不可能的,可是对于咱们个人站长而言,往往为了节省银子,只好到一些疏于管理的网站论坛上发帖子,可是这些网站往往存在着被降权的隐患,如果你发现某个网站可以轻松的发帖子,你会发现这个网站几乎离降权不远了,如果你发的越多,一旦网站被降权,你的网站可能还会受到牵连,所以这个小便宜还是贪不得!

三:发外链不能够一根筋,要做到多元化

很多站长在做外链的时候。过分的到某一个网站或者两个网站来发,而且在这两个网站里面想到一切可以留下外链的方法,比如论坛签名,论坛资料里面等等,虽然通过各种发帖子的方法能够留下外链,但是一旦这个论坛的账号被封,那么之前所做的一切努力就会变得毫无价值,因为你的网站外链可能一夜之间就消失殆尽,这对于网站的打击是相当巨大的,所以正确的网站外链的建设方法自然是想办法来让网站的外链多元化,这样就算这个网站被被封,但是还有其他的网站存在着外链,不至于让你的网站外链数量大起大落,引起百度的反感!

四:网站外链建设切忌群发

很多站长为了让自己网站外链变得更加轻松一点,就想办通过一些发布外链的软件来进行群发,这种做法看起来能够节省时间,但是长期以往,很容易就被搜索引擎发现,从而惩罚你的这种作弊行为,做网站外链建设,从来就没有捷径,要脚踏实地的来建设外链,现在通过软文建设外链已经逐渐成为主流,因为软文外链能够做到外链的多元化,又能够提高外链的质量,通过长期的软文外链的建设,你的网站自然就能够获得成功!

上面就是笔者总结的常见的网站外链建设误区,也介绍了避免进入这些误区的方法,还是那句话,脚踏实地的做网站外链才是根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27 10:31:29
国际资讯 ECMWF数据中心将于2019年在意大利博洛尼亚成立
欧洲中期天气预报中心(简称“ECMWF”)的管理机构中心委员会(Centre's Council)(包括该中心所有成员国的代表)在其会议的最后做出决定并宣布,将在博洛尼亚设立ECMWF全 <详情>
2017-06-26 09:40:14
大数据资讯 智慧城市建设的出路:亟待突破大数据瓶颈
智慧城市建设应该是循序渐进的一个过程,要坚持分期分类,根据城市本身地理资源优势、社会生活经济发展水平等,使每个城市都能在自己的智慧程度之上有序推进。 <详情>
2017-06-20 09:25:00
国内资讯 腾讯在黔建设全国最安全大数据中心
腾讯贵安七星绿色数据中心在贵安新区正式开工建设。腾讯将携手贵州省共建全国最安全的大数据中心。 <详情>
2017-06-12 10:03:59
国内资讯 土地短缺成为香港数据中心市场增长的最大障碍
虽然与其他顶级数据中心市场相似的速度增长,但如果面积较小的地区则很难为数据中心建设拨出更多的土地,因此香港数据中心托管市场的增长将会放缓。 <详情>
2017-04-24 09:07:15
国际资讯 马来西亚Key Alliance公司投资560万美元建设数据中心
日前,投资控股商Avenue Escapade公司为马来西亚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Key Alliance Group(KAG)公司提供了设计,建造和管理一个数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