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9日消息:“尽管上市首日即破发,但对土豆而言已是战略性胜利。”土豆网内部人士表示,目前融资量已经可以支持很长时间。而随着优酷网、土豆网的相继上市,互联网视频三甲的格局已经基本敲定,未来三年或将迎来新一轮洗牌。

土豆网北京时间周三夜里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共发行600万股ADS,开盘价为25.11美元,较发行价29美元下跌13.4%,收盘下跌11.86%报25.56美元。以当日收盘价计,土豆市值约7.25亿美元,约为优酷同期市值的1/4.

根据EnfoDesk易观智库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1年2季度,优酷网、土豆网、搜狐视频占据中国网络视频市场广告收入前三名位置。优酷网以23.4%的明显优势位居第一,市场份额较上季度上升1%.土豆网市场份额为14%,紧随其后的是步步紧逼的搜狐视频,市场份额上升至13%.

在土豆网成功上市的同时,搜狐视频仍在力推自制剧和独播大剧两大战略。记者昨日从搜狐获悉,仅靠独播大剧新《还珠格格》的分销,搜狐就已经收回了3000万的购剧成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2-09 14:07:57
互联网 放话“碾压”Facebook的Snap要上市了 然后呢?
这款应用的母公司Snap上周四正式提交了IPO申请,目前估值超过200亿美元,该IPO有望成为阿里巴巴之后美股规模最大的科技股上市交易。 <详情>
2017-01-18 09:38:00
国内资讯 网银互联拟创业板上市
1月10日晚间,网银互联公告称,公司拟IPO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已被证监会受理,将申请在股转系统暂停转让。 <详情>
2016-08-25 10:18:00
互联网 蚂蚁金服回应上市传闻:目前并没有上市计划
8月2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蚂蚁金服就此前外界传言的将在A股上市进行公开回应称,目前并没有上市计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