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3日消息:8月22日,延安西路500号团购网高朋上海分公司大门紧闭,上面张贴着放假通知。

近日,团购网站高朋上海分公司突然开始裁员,据介绍,裁员涉及多个部门,近150人。昨日上午,高朋先前被裁员工代表汇聚上海分公司,在一番维权谈判后,高朋表示工资将结算至8月25日,并赔付员工2个月的工资。对于该赔付方案,被裁员工表示接受。

昨日上午10时,高朋上海分公司所在的商务楼底层,不少先前被裁员工纷纷赶来参加维权谈判,其中还有来自金华、台州等地的员工代表。

在高朋八楼的事务所,玻璃门前贴着若干告示:高朋上海全体在职普通员工,8月22日全体员工休息一日,8月23日正常上班;已接到离职通知书未签字的员工,公司将统一安排给予答复。

经过2个多小时的谈判,一位签署离职协议的员工走出办公室表示,高朋网给出的赔偿方案是,工资结算到8月25日,并额外赔偿2个月的税前工资,加班费和报销则另外结算。

记者向多位高朋离职员工核实,他们均得到了相同的赔偿方案,一些之前签署离职协议,只获得一个月赔偿的员工,也被通知赶来重新签署新的协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06 16:54:24
国内资讯 中国联通提交混改方案 裁员和薪酬引担忧
中国联通集团总经理陆益民在6月28日举行的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表示,联通的混改方案已经提交,但目前还没有审批通过的时间表。不仅仅是央企,目前国内多个省份都在如火如荼 <详情>
2017-05-24 15:01:00
公众号 传乐视美国公司本周大规模裁员:员工数将由500人裁至60人
乐视美国最快将于美国时间5月23日宣布新一轮裁员计划,裁员幅度或在80%左右,员工人数将由目前的500多人裁减至60人。 <详情>
2017-03-24 11:46:50
互联网 思科宣布裁员5500人 2年前曾裁员6000人
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于周三发布第四财季财报的同时,宣布将裁员5500人,或公司当前总员工数的7%.此为思科过去两年里的第二次大幅裁员。2014年的重组计划中, <详情>
2016-11-29 13:37:26
国内资讯 贾跃亭壮士断腕:开启战略收缩 乐视或裁员10%
11月27日,记者从乐视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乐视欲裁员10%,实行N+1补偿制度,非上市公司的子板块已经开始着手处理。截止到去年年底,乐视集团员工超过8000人,也就是说, <详情>
2016-11-28 09:43:00
国际资讯 浅析高频机和模块化UPS电源的优缺点
中国IDC圈11月28日报道,有消息称,英特尔计划收缩可穿戴设备业务,甚至退出该领域,并将对涵盖该业务的NDG事业部进行大幅裁员。对此,英特尔方面明确否认退出可穿戴设备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