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3日报道:2011中国互联网大会今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主题是“网络中国——责任与活力”。酷6网作为本届互联网大会媒体合作伙伴,将对中国互联网十年发展进行梳理和回顾,同时也将对下一个十年中国互联网趋势进行探讨和展望。同时,与12家行业媒体合作,加大传播力度,以高端访谈及数据发布作为本届大会的重点报道内容。

酷6网派出报道组,对互联网大会的主论坛及重要论坛进行现场直播。其中,嘉宾专访连续3天持续访谈,另对互联网大会传递的各项数据进行实时、权威发布。此外,酷6网科技频道将对本次论坛推出系列主题访谈、创业者说、移动互联网创业大赛等独家专题内容,丰富网民对互联网大会的见闻。

据了解,共有超180家媒体确定报道本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仅网络媒体既有88家。由此可见,2011中国互联网大会吸引了众多网络媒体的关注与积极参与,全力打造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网络报道内容。

业内人士表示,酷6网重点报道互联网大会,一方面可体现出行业责任,另一方面也在积极推进互联网与网民的密切关系。他认为,中国互联网已经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伴随着互联网应用服务的不断渗透融合,互联网所承载的责任和义务也不断扩大。通过互联网与服务、互联网与民生、互联网与先进文化等热点领域的话题讨论,行业从业者将借助此平台共同探讨中国互联网未来发展趋势。

“在酷6转向视频2.0的新战略下,调整确立了一个更加适合的运营团队,目前的酷6的战略前景非常明确。随着酷6新高管团队的上任,酷6已进入造血生肌、扭亏为盈的新征程。而此次的互联网大会的全力报道,将能充分展示酷6适应互联网2.0的发展特点,创造每个用户都有独立观点的平台的最佳契机。”有分析人士如上评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18 09:06:53
互联网 科幻到现实,“天眼系统”惊艳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在乌镇举行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人工智能成为了人人都在谈论的新浪潮。 <详情>
2016-11-18 09:05:34
互联网 世界互联网大会揭秘全球多项最顶尖科技成果
看看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展示了哪些最前沿的技术。 <详情>
2016-11-18 09:05:34
互联网 直击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国科技巨头寻找新动能
技术驱动创新,这是今年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给人最直观的感受,也是今年互联网行业最明显的创新趋势。 <详情>
2016-11-18 09:05:14
互联网 微信获得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成果奖
在浙江乌镇举行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首次举办了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腾讯微信凭借其在技术生态、产业生态、社会生态上的创新,获得奖项。 <详情>
2016-11-18 09:05:13
互联网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百度阿里等参展
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其他精彩内容,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凤凰科技会继续向大家展示。当然,除了博览会内容,明天即将开幕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才是重头戏,期间,中国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