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5日消息:“2011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于8月23日-25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团宝网CEO任春雷在8月24日下午举办的“中国互联网高层论坛”上,围绕中国互联网企业的转型之路,做了题为“中国团购有望实现率先盈利”的发言,他认为,在模式创新、保障消费者利益、扩大业务覆盖范围等基础上,收入增长一定跑得赢成本增长。

作为国内主流团购网站,团宝网CEO任春雷在会议上首次公开否认了之前热议的“庞氏骗局”——在营业收入增长的同时,亏损在加大这一说法。团购的模式是积极而有价值的,而打破庞氏骗局,最好的方法是“盈利”。以团宝网为例,立足国内市场,将“一日一团”转变为符合中国民情的“一日多团”,满足了消费者的所有需求。同时任春雷也认为,中国是个巨大的区域市场,行业快速发展和竞争激烈程度都更为突出,千团大战催熟了中国团购,整个市场从混乱无序逐渐到品牌凸显,消费者从不知道购买出处到开始有品牌意识的理性选择和自我保障。任春雷表示:“一切都在变得更好。”

在倡导创新的同时,诚信与服务是团宝网一贯坚持的原则,其2010年10月份全球首推的“随时退”项目,彻底打消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极大增加了品牌粘性,目前团宝网的重复购买率超过30%.不仅促进了同行业的学习和借鉴,充分彰显了团宝网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风向标作用,也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进程。

“创新与品质决定企业未来的发展走向”,任春雷认为:“这也是团购企业能否制胜的关键。”据相关数据显示,迄今为止,团宝网拥有超过1800万的会员、业务覆盖600座城市,数亿的月独立IP、日独立IP过千万等傲人成绩,成为2010年度唯一年度盈利的大型团购网站,当仁不让地成为国内团购网站第一名。

此外,任春雷还表示:“团宝的服务和品质,将永不改变。为客户实现价值的同时,为股东创造价值,团宝网在实现2010年度盈利的基础上,力争在2011—2012年做全球第一家可持续性盈利的大型团购网站。”

今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正好也迎来了第十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据悉,本次会议主题为“网络中国——责任与活力”,回顾过去一年,虽说团购网站经历了过市场无序、假冒伪劣、贴钱卖货等萌芽发展的初始阶段,但是经过一年的沉淀,团购行业在洗礼中成长并成熟起来,正如任春雷所言“一切都在变得更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17 11:03:01
互联网 刚换完CEO 携程高层再度大调整
继傍晚发布了原CEO梁建章将卸任的公告后,11月16日深夜,携程旅游网新任首席执行官孙洁通过内部邮件,公布了一系列重大人事变动通知。 <详情>
2016-11-16 09:42:00
云资讯 IBM CEO向特朗普发公开信:支持税改 为促进就业建言
据外媒报道,IBM CEO罗睿兰(Ginni Rometty)日前向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发表公开信,阐述了她认为可以创造就业机会的数个举措,从而供新一届政府参考。 <详情>
2016-09-19 09:11:17
国际资讯 美国185名CEO联名致信欧盟:别逼苹果补税
185名美国CEO联合敦促欧盟28个成员国领导人推翻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要求苹果公司偿还爱尔兰130亿欧元(约合145亿美元)欠税的裁决,称该做法是一次“严重的 <详情>
2016-07-19 11:03:33
互联网 雅虎前临时CEO:Twitter将在两年内被收购
媒体行业的一位资深人士表示,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可谓任务艰巨,从事着“几乎不可能”的工作——同时经营着两家上市公司,而可能的结果将是Twitte <详情>
2016-06-13 10:55:03
互联网 小米设互联网股权众筹平台 CEO为原上海金融办处长
6月12日,小米科技副总裁张金玲在2016陆家嘴论坛上透露,小米科技近期将上线互联网股权投融资平台——“米筹金服”,首席执行官由原上海市金融办市场处副处长赵明辉出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