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站长,我们常年在一线和搜索引擎打交道,偶尔也感慨一下和搜索引擎的那些不解之缘。从一开始刚刚接触搜索引擎、到慢慢熟知搜索引擎的优势、再到精准的搜索引擎营销,对于站长们确实是一个成长的历程。下面我就针对搜索引擎中碰到的一些问题,和大家分析一下搜索引擎与企业的那些事。

一、搜索&企业的第一缕曙光

做站很简单,但是做一个盈利的网站就有些困难了,我们必须从各个角度去分析,找到一种推广方式把站推出去。最传统的推广网站就是打广告,什么电台、电视、公交甚至于传单这些比较传统的推广方式对于还是创业阶段的新生站长来说可谓不痒不痛,因为我们没有专业的策略团队、没有雄厚的资金。所以很多站长发牢骚“咱们拼不过价格,拼不过规模,也拼不过资金实力,到底该怎么办?”,但是后来百度推广“企业版”的推出,让中小企业着实看到了曙光,也找到了快速发展的方向。

二、企业与seo的不解之缘

搜索引擎不但为企业扩张资本规模起到了作用,而且通过与搜索引擎打交道,站长们利用seo知识竟能做到优化企业财务结构,使成本更节约,利润更大;而且通过seo也做到了调整产品结构,促进了产品升级;另外,它还对企业的品牌保护起到很大的作用。

三、浅谈搜索引擎优化与企业的发展

如果你的企业是基于网站的,那么就说明它生存就依赖于Web站点的关注程度。我们要做的就是让更多的用户更快地找到我们想要表现的东西,这样才能形成营销。而且,现在的问题不仅仅是让潜在顾客找到你的主页通过站点的下拉菜单、链接和其他任何东西进行导航。过去你可能通过很多的传统推广模式做的很出色,但是现在不再是那种情况了,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原则了搜索引擎为上网入口,这也是seo技术的重要性。

所以,根据搜索引擎与企业的发展历史来看,我们提倡白帽SEO,它是企业在当今社会存活的不可或缺的一项技术,不要小看它,也不要诋毁它。终有一天搜索引擎在互联网中的地位以及对人们生活产生更大影响的时候,企业seo也就走向成熟的春天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1-09 10:29:55
UPS电力 浅析UPS蓄电池容量的优化选择及连接方式
由于每个生产厂,每一系列,每一批次的蓄电池都存在质量的差异,内在质量很难鉴别,因此在选购蓄电池时要参考长期的使用经验,应优选大厂名牌产品,相同容量(Ah)的蓄电池 <详情>
2016-09-01 13:17:00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技术众多的今天,不要忘记搜索!
尽管Hadoop、Spark和NoSQL数据库现在正发展的如火如荼,但请不要忘记搜索是最原始,最有用的大数据技术之一。随着很多非常棒的开源工具比如Solr,Lucidworks以及Elasticsea <详情>
2016-06-30 10:35:42
互联网 网站搜索以价排名乱象:排名价高者得 信息虚假成灾
网站搜索,是信息时代的“导航仪”,本应当为公众提供客观、公正、权威的信息。但“野蛮生长”的搜索乱象,日益侵犯公众权益,严重破坏网络生态,深受诟病。 <详情>
2015-12-08 12:19:11
数据中心节能 百度如何优化多数据中心的带宽成本?
随着互联网业务的快速发展,大型互联网公司数据中心的数量和网络复杂程度也在急速上升。 <详情>
2015-02-03 10:09:02
互联网 谷歌搜索全美市场份额五年来首次跌破75%
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市场分析公司StatCounter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1月雅虎在搜索市场上的份额增长,导致谷歌的份额五年来首次降至75%之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