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9日消息:日前,当当网推出了移动POS上门刷卡服务,消费者可以更加方便的选择结算方式。但另一方面,当当网的上门退货同时退款服务却因此引起诸多争议。

有网友在论坛中表示“当当网说POS机刷卡购买的商品,符合条件的可以上门退货同时退款。月光族这回有福了,买了东西再退现金送上门,信用卡可以直接提现了,还不收利息。”针对这一言论,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关注和响应。对此很多资深网购人士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实很多资深买家、卖家都在利用支付宝账户收支免手续费这一条款推延信用卡无息还款期限或者直接信用卡无息取现。他们也认为当当网对刷卡消费,现金退款的方式存在漏洞。但因刷卡购物再退款这一过程存在周期较长,一般要1-2天,额度难以控制等因素,资深买家普表示不会以此方式来进行资金操作。

当当网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对此我们曾经进行过风险评估,但从当当网的用户构成来看,我们相信当当网的用户是不会为了占这一点小便宜而投机取巧的。即便遇到个别有失诚信的行为,我们也不会因此而牺牲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利益。”

当当网的移动POS服务已于8月23日正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四大城市率先推出,并且不限最低消费,即使消费者只购买一件9元的唐狮T恤,或者一本仅售4.6元的19折《如果梦醒时还在一起》,都可以选择刷卡付费。这对于很多一线城市的刷卡一族来说确实方便了不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03 17:30:37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变现四种途径,如何把海量数据变成现金?
大数据变现是大数据热潮中最现实的话题之一。 西班牙电信、沃达丰电信、DHL等企业在大数据变现方面率先开始了探索。 <详情>
2016-10-18 11:50:28
互联网 说了那么久,今年全球现金交易才首次被“刷卡”超越
在去年的十一假期,好奇心实验室的两位成员出了个门,分别体验了十二天“不带现金、只带手机”和“不带手机、只有现金”的生活方式。 <详情>
2016-09-07 16:24:10
互联网 当当、聚美优品被发改委开罚单 私有化仍陷困局
虚构原价、谎称打折、“先涨后降”、买一送“一”、以次充好等价格欺诈、虚假宣传乱象正在成为电商监管的重灾区。 <详情>
2016-04-08 10:59:31
互联网 华西集团加入当当私有化买方联盟
i美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江苏华西集团今日宣布,双方已就收购当当网(NYSE:DANG)事宜结成买方联盟。 <详情>
2015-07-20 11:23:45
互联网 中概股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国内以及美国的一些投资者认为当当私有化价格过低,已经发起“当当中小股东维权”联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