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31日消息:谷歌改进了Android版Google+应用,增加让用户重新共享他们喜欢的帖子的能力并且用38种语言提供这个应用程序。

Android版Google+允许这个社交网络的用户更新自己的Google+ Stream并且看到自己的圈子中的人向Google+发布的链接、图片和更新。用户还可以管理这个圈子,观看附近的其他Google+用户发布的公开的帖子,允许所有用手机拍摄的照片即时上载到Google+.

谷歌还将继续推出iPhone版Google+应用。iPhone版Google+应用在7月份曾在苹果iTunes应用商店免费应用排行榜中排名第一。谷歌在几个星期之后还增加了对iPad平板电脑的支持以及增加了iPod Touch网络浏览和游戏软件等。

Android版Google+在8月25日得到了最新的1.0.6升级版。

谷歌还修复了Android版Google+的一些瑕疵,消除了重复即时上载问题。这个问题曾影响HTC的ThunderBolt 4G手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07 10:28:00
大数据应用 大数据应用价值发现的三大方法
关于大数据的讨论,一方面人们需要厘清大数据的概念,开发适用的大数据系统和工具,探索大数据的应用模式等,另一方面人们更关心如何将大数据的价值变现。 <详情>
2017-06-26 10:23:09
大数据资讯 马凯:深化大数据创新应用 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
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创新驱动的主战场,也是大数据的核心应用领域。深化大数据创新应用,对于中国制造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详情>
2016-12-09 10:12:46
UPS电力 UPS电源的监控系统选择与应用
UPS电源监控系统,有狭义和广义之分。狭义的UPS监控系统是指对UPS的运行状态进行监测、管理的一种解决方案;广义的UPS监控系统则是指不但要对UPS本身的运行状态进行监测、 <详情>
2016-11-09 11:33:05
UPS电力 储能式UPS在数据中心的应用探讨
数据中心(DataCenter),通常是指在一个物理空间内实现信息的集中处理、存储、传输、交换和管理。数据中心是一整套复杂的设施,不仅包括计算机、服务器、网络、存储等核心设备 <详情>
2016-11-08 10:23:00
国内资讯 澳大利亚政府大数据6大应用
澳大利亚政府通过引入和发展大数据,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增加服务种类,并为公共服务提供更好的政策指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