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个这个标题大家都应该有些疑惑了吧,怎么企业显摆也弄上来了,这个是贬义呢还是褒义?狼神现在先不说,先来整几个身边的例子给大家看看。

场景一:最近几天和几个朋友去吃饭,都是以前玩的比较好的几个,其中有个很成功了,但是自己却是那种不注重外表的人,他不注重外在的东西,一直把外在的看的很轻,他说人需要的是沉淀,不是表面的花里花俏的,所以一直以来在我们朋友中都是很受到我们的欢迎,但是在那次吃过饭之后他就把自己的外在东西表现了出来,为什么呢?听我说来。原来那天我们去吃饭的时候遇到了一个老板的眼光不好,另外一个朋友穿的很光鲜亮丽把自己打扮的西装革履的,不知道的一看就会认为这个人很有钱,很有地位的(这是现在人的通病)所以在付账的时候那个老板说了句我朋友一生也忘不了的话(不是他生气,他告诉我他是明白了一个道理,明白了一个他一直忽视的道理),付账的时候我的这两个朋友都在争着付钱,这时那个收银员对着我的那个穿着西装革履的朋友说:你看你就是个大老板,请问你是刷卡呢,还是现金呢?他直接把我的那个朋友忽视了。但是当时他一脸茫然的问了那个收银员一个问题:他说为什么你只对他说呢,我也有钱,比他的还多,但是为什么你会只问他不问我呢?那个服务员又给了他一句经典的话,让我的朋友彻底的 懂得了“显摆”也是一种营销。他说:一看广告就知道那个公司有钱。

场景二:了解陈安之老师的人都应该知道,他有个爱好就是喜欢名车,喜欢穿贵的衣服,带很有名的表,住很高档的小区。这些都不能去说明他比较浪费,他是从这样的一个角度去解释他这些行为的,他说我是教别人成功的(他是亚洲成功学权威),那么我怎么去教别人成功呢,开始的时候他自己也没成功怎么去教别人成功呢?这个不是骗人嘛,你告诉别人怎么怎么做,而你自己到现在还没有成功,这样别人就不会信你了,所以他说他要吧自己先弄成功才能教别人成功,首先怎么才能让别人知道我是成功的呢,那就是衣食住行上面,他说当一个老板看到你开的是宾利,带的是劳力士等等,这个不用我在去说我成功他们就知道我成功了。这样就减少了他们的排斥心理,陈安之的“显摆”给他挣来了一个可以开始的机会。

上面说的这两个例子就是想和大家分享“显摆”营销在现在企业中的地位。我们的朋友们应该逛过论坛,逛过博客(你要是不逛就看不到我的这篇博客了)如果我们心细一些应该都能发现很多人都在用“显摆”营销,那么到底什么叫做“显摆”营销呢?简单一点的说就是把企业的优势,把企业的荣誉,获得的奖项等等一切可以增加你企业形象的又可以显示出超凡成就的东西展现出来,去引起别人的羡慕和去学习成为你的 跟谁者。比如你的企业做了一次活动获得了多少收获等等,就像麦包包,mrs.ing等等都给人一种膜拜的感觉,所以跟谁他们的人就有很多,今天你的企业就开始“显摆”吧显摆的好处很多,首先能引起很多的人关注你,关注你的动向,关注你的产品,在网络营销还没有普及的情况下,你的企业比别人多显摆一下,就会领跑很远,网络营销是追求差异化的如果还像以前那样企业建站就放在了那里,不去推广,这样是没有多大用处的,你也没有比别人多跑。

网络营销一定要走在别人的前面,只有你领导了网络你才能胜出更多,我们要坐的就是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精我喊,“显摆”营销在狼神看来就是扮演者我们线下营销里的4s形象店的角色,以无声胜有声的方式取悦顾客。显摆营销的方式:在我们企业开始“显摆”营销时一定要清楚你的这个“显摆”需要显的是什么?摆给谁看的?一定要真实的,还要适可而止的,恰到好处。现在网络发展的迅速,特别是微博时代的到来更加快了这一进程,所以我们的生活都充满了信息的传输。切忌不要像美美那样“显摆”,最后显的那样不美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4 10:00:02
大数据资讯 企业构建大数据分析体系要经历4个层级
从本质上来说,数据在企业的运营和精细化管理能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企业构建大数据体系是艰巨的任务,无论是谁主导,都需要说动高层,提供有力的从上至下的执行。 <详情>
2017-07-14 09:45:12
大数据资讯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国际经验
大数据风潮席卷全球,技术、资本、人才趋 之若鹜,大数据产业出现了一波脉冲式的发展。 <详情>
2017-07-04 09:57:00
大数据资讯 数字化革命的归宿是“跨界”!未来将诞生一批数据寡头
虽说按照“全流程”“闭环式”这样的标准,很多企业和行业,距离数字化的目标还相差太远。 <详情>
2017-06-20 17:38:56
大数据资讯 如何加速转型数据驱动型企业,有这五招!
数字化时代,数据正在使各个行业发生新变化,新技术已经带给企业全新的业务模式,对企业而言,数据决策已经不再是业务的副产品。 <详情>
2017-06-16 11:17:00
云资讯 企业部署混合云亟需考虑的4大要点
云计算的兴起对于各行各业可谓是一大福音。由于混合云具有的公共云优势,而且它还让企业用户能够充分利用内部部署私有云的附加安全性和可控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