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网站快照的更新时间是搜索引擎对你网站权重和内容质量与更新频繁的一个反映,其实保持快照更新的方法也只有一个,那就是网站具备了较高的权重和网站有规律的更新内容和外链。那么快照更新时间对网站排名有多大影响呢?这个很多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认为快照不过就是搜索引擎保存你网站在某个时期的一个状态而已,或者说防止他数据丢失进行存档。不过一致的看法是网站快照更新时间频繁对网站本身和网站排名肯定是有好处的。网站快照更新时间一个很重要的作用是交换友情链接,相对于网站来说,快照的及时更新说明你网站收录的越快有很多的收录数量。所以说,网站快照的及时更新对网站还是有很重要的意义的。

那么怎么能保持网站快照的天天更新呢?其中这些核心方法大部分站长SEO们都比较清楚,一旦你掌握了,并且坚持按部就班的做好,随了网站权重的提升,网站快照天天更新是不难的。那么这些核心的方法是什么呢?

1、培养网站的权重

网站权重这个东西,特别是对新站来说,是需要慢慢培养的。网站权重对快照更新时间是一个很重要的指标,有这样一种说法,就是你网站权重多高,搜索引擎就收录你网站多少,当然这个多少是一个百分比,就是你网站整个页面的百分比,所以说新站要提高权重,首先应丰富站内,围绕你网站的主题来组织内容,是你的网站成为在某个领域具有丰富和高质量内容的集合地,那么搜索引擎会对你网站越来越青眯,你网站的权重也会慢慢提升,这期间同时也应做一些高质量的外链,提升蜘蛛爬你网站的次数,促进网站收录,进一步提升网站权重。

2、网站内容的新鲜度和吸引性

内容的新鲜度其实就是我们所说的原创性,就是要让搜索引擎认为我们的内容是在互联网上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的内容才对搜索引擎有吸引性,长时期的这样做,会刺激蜘蛛爬行网站的频率,让搜索引擎越来越喜欢我们的网站,对网站权重也会不断的提升。同时也就能促进快照时间的天天更新,因为我们天天有新的东西来吸引它,让它保持对我们网站的抓取和更新。

3、高质量外部链接的广泛性与相关性

除了从网站整体上来提升网站权重和内容新鲜度来吸引搜索引擎的重视之外,网站外部链接建设也是一个重点,网站外部链接建设很多站长很明白,这里不做重点介绍,主要是注意2点,广泛性和相关性。比如广泛性,我们写一篇软文营销,能被各大网站转载这样的效果很不错。相关性的话友情链接是一个重点,相关性的友情链接对网站权重和网站排名有很大作用。外链的形式也有多样化,比如URL链接就是促进蜘蛛对网站的爬行率,提升网站收录,从而提高网站权重,促进快照的天天更新。

以上3点做好了就基本上能保持快照的天天更新,当然这3点要同步进行,关键是要有规律的并且持之以恒的坚持去做,快照时间天天更新并非难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2-03 09:43:33
互联网 苹果被指控利用软件更新维持iPod虚高价格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od音乐播放器反垄断案周二在加州开庭,原告开始陈述自己对苹果的指控,称该公司通过实施不必要的软件更新,以维持iPod虚高的价格。 <详情>
2014-11-29 09:11:52
互联网 陌陌更新招股书 预计融资2.566亿美元
陌陌公布IPO发行价区间为12.50美元-14.50美元。 <详情>
2014-11-18 09:40:28
互联网 苹果发iOS8.1.1更新包 惠及iPad2和iPhone4S
iPad 2和iPhone 4S两个设备的性能将获得提升。 <详情>
2014-11-14 11:01:01
互联网 一嗨租车更新招股书:三季度净亏损2690万元
一嗨租车将于当地时间11月14日,即本周五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详情>
2014-10-22 09:03:46
互联网 Windows 10 Build 9860需通过Update更新
周二,微软发布了最新的技术预览版Windows 10,版本号为Build 9860。由于需要测试通过新的Windows Update分发更新是否能够正常运作 <详情>